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高端末日使者攻略:打野指南与出装心得

LOL末日使者 末日使者 末日使者攻略

介绍

      大家好,我的ID是skzapa(欧服)。在没法打排位赛的时候我就决定一篇帮我打到目前elo的英雄,我用稻草人打了大概300场,胜率65%(包括单人排位和5V5组队)。大多数人认为稻草人是非常简单的英雄,从某些方面来说是这样,因为稻草人没有需要瞄准的技能,他的技能都是指定目标的;同时稻草人还有很强的恢复能力,有很多小技巧可以帮助稻草人最大化他的输出和辅助能力。

      稻草人同时也是非常极端的英雄,杀不了人就是自己死,所以你需要大量练习来掌握他。如果你对局面做出一个错误的判断,那么你就会死或者损失300金。

      这篇攻略是打野路线的,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也用稻草人也中单过很多次,最后我得出的结论是相比之下打野更好一些。即使打野要比在线上的钱少(虽然钱也是给了队友了),但是稻草人是目前唯一一个打野法师,努努被削弱的太狠了。稻草人可以帮助队伍输出大量魔法伤害,同时辅助自己的APCarry输出。

天赋&符文

红色印记:法术穿透x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x9
蓝色雕文:冷却时间x9
紫色精华:移动速度x3

上一篇:LOL玩家分享猪妹瑟庄妮打野与出装心得 下一篇:英雄联盟上单AP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