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

  介绍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费德提克是我最喜欢的英雄之一,原因是技能上带有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黑暗之风沉默和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恐惧单控技能而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生命汲取有着噩梦的换血输出,群战中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群鸦风暴取决于战斗的关键。

这是我第一篇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来熟悉分享讨论。

  本人QQ407699075

  美服:againbaby

  技能使用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费德提克加点比较简单加点顺序WQWER主W次Q有R就升,有的人可能比较喜欢多加E但我觉得E主要是为了更好配合连技来击杀,仅有可能让W用的长一点。

  装备

推介出门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多兰之戒,因为多一格血和加回蓝。(有些人喜欢带鞋子X药水出门,带这样不太好,毕竟出门只有4个格血,只要有控制型DPS英雄带点燃,就算能跑掉也是要回家回血)

然后出法穿鞋(个人比较喜欢法穿),也可以出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爱欧尼亚明晰之靴减少技能CD。然后是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瑞莱的冰晶节杖,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虚空之杖,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Morello的黑魔法书,和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中娅的沙漏。如果没结束,就出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Rabadon的死亡之帽

然而逆风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女妖面纱也是必须品。

另外战略装备: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远古意志 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冰霜之心这些也可以适当时期买。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15分钟稻草人偷伯爵:法穿鞋子+左轮手枪
上一篇: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下一篇:小苍高手系列 TheRainMan中单稻草人视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