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可攻退可守 新英雄河流之王玩法推荐

LOL河流之王攻略 LOL河流之王加点 LOL河流之王天赋 LOL河流之王出装

  技能学习

  优先学习Q技能会让你拥有很强的对线能力。在此之后我更喜欢学习W技能从而减少冷却并增加伤害。E技能在前期仅需要点出即可,当然如果你很需要承受很多伤害的话也可以选择第二点满E技能。R技能的话就有条件就学啦,可以增加范围和减少CD哦。

  技能解释

    品味培养[被动]

  塔姆肯奇的基础攻击和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技能在命中对方时会产生一层效果。当该效果叠加到三层之后,他所施放的技能会对目标产生各种各样的互动。 

   巨舌鞭笞[Q]

  消耗:全等级50点法力值 范围:800码 冷却时间:6s

  塔姆肯奇吐出他巨大的舌头,对第一个目标造成80/115/150/185/220[+0.7AP]魔法伤害并在2s内降低其50/55/60/65/70%移动速度。如果目标拥有3层塔姆肯奇的被动效果,那么将会对其造成1.5s的眩晕效果.

  如果在舌头飞出的同时[w]技能已经被激活,那么该技能将会吞噬掉第一个被击中的小兵或野怪。

  大快朵颐[W]

  消耗:90点法力值 范围:250码 冷却时间:14/13/12/11/10s

  吞噬掉一个敌方目标持续4/4.5/5/5.5/6s(敌方英雄时间减半),造成相当于自身生命值20/23/26/29/32%[+2% per 100 AP]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上限为400/450/500/550/600。

  如果吞噬的是一名友方英雄,塔姆肯奇在接下来的动作中,如果携带着被吞噬的目标向敌方目标移动将会获得30/35/40/45/50%的额外移动速度,如果向其他方向移动,他获得的移动速度加成将会减半。

  如果吞噬掉的是小兵或者野怪,塔姆肯奇可以激活该技能并将吞噬的单位吐出去(好恶心的感觉=v=),并对他击中的所有目标造成100/150/200/250/300[+0.6AP]魔法伤害

  塔姆肯奇只能吞噬掉拥有3层被动效果的敌方英雄英雄,并且他的移动速度会降低95%。 

  厚实表皮[E]

  消耗:50点法力值 冷却:16/15/14/13/12s

  被动效果:如果厚实表皮不在冷却时间内,所有塔姆肯奇受到的伤害将会变成一个灰色的生命条。当灰色生命条开始减退的时候,塔姆肯奇将会获得一部分的治疗效果。

  主动效果:塔姆肯奇可以将自己的灰色生命条转换为一个持续6s的护盾,并且该护盾会快速消退。

  深渊潜航[R]

  消耗:100点法力值 范围:4000码 冷却时间:160/130/100s

  被动效果:塔姆肯奇的基础攻击和技能伤害将会得到额外的20+4/5/6%(其最大生命值)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该技能的施法时间长达15s,在这段时间内,任意我方英雄可以点击塔姆肯奇并被他吞噬。塔姆肯奇和他的队友将可以传达到地图上的一个地点。如果在塔姆肯奇的施法过程中被敌方英雄制造伤害,那么该法术将会被打断。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韩国跌落神坛 国外玩家热评MSI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