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可攻退可守 新英雄河流之王玩法推荐

LOL河流之王攻略 LOL河流之王加点 LOL河流之王天赋 LOL河流之王出装

  初始装备

   X3 

  圣物之盾使得你在前期能获得更多的金币,同时也可以治疗你的队友。由于他的额外金币获取方式使得这件装备成为对线强势辅助的不二之选。当然另外两件装备也不会对他的技能和能力产生不良影响,我只是觉得这件装备是最好的选择。

  核心装备

      

  这些是作为一名合格的辅助英雄的出装标准。五速鞋使得你具备较强的地图穿越能力,让你能够更快的靠近敌方英雄发起进攻,眼石和扫描透镜就不做过多解释了。正义荣耀可以使你在战斗中快速接近敌人从而吞噬他,然后交给你的队友尽情蹂躏。

  最终出装

        

  钢铁烈阳之匣:除非对面是菜刀队,这件物品是每个队伍里的必出装备。加入友方打野没有今早的出这件装备,那么你就要买它了。

  兰顿之兆是一件非常适合你的装备。增加的生命值可以使你大招的被动效果更为出色,同时其主动效果也可以帮助你粘住目标从而触发你的被动效果。

  山岳之容是一件非常棒的合成装备,它拥有着十分出色的主动效果从而突出你保镖特质~

  参考备选装备

      

  米凯尔的坩埚是辅助需要配备的一件十分出色的装备,但它对塔姆肯奇来说并不是十分需要,除非你准备利用这件装备去针对一些特殊的英雄。

  当你面对对方是普攻性的团队输出核心时,冰霜之心相较于兰顿之兆会是更好的选择。我选择兰顿作为最佳出装的原因是由于其附加生命值可以让你制造更多的伤害。

  女妖面纱在游戏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可以针对一些具有强poke能力或强攻击性大招的英雄。(例如瑟庄妮)

  当你面对的敌方阵容拥有很多团体控制时,水银之靴则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当你的主要任务是阻止敌方核心人物进行输出时,这件装备可以使你更容易穿过敌方的封锁线从而吞噬掉目标。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韩国跌落神坛 国外玩家热评MSI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