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可攻退可守 新英雄河流之王玩法推荐

LOL河流之王攻略 LOL河流之王加点 LOL河流之王天赋 LOL河流之王出装

LOL河流之王塔姆攻略 LOL塔姆加点 LOL塔姆出装

  本文由叶子猪TosakaZed独家翻译,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本次攻略介绍的是塔姆肯奇在召唤师峡谷中的辅助玩法。塔姆肯奇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辅助英雄,在此同时他也很需要团队之间的协调与配合来发挥他的最大潜能。这个英雄在对线中具备消耗、逃脱、禁锢等多种多样的玩法,至于怎么去选择,那就要靠你和你的队友来完成啦~

  符文

  固定护甲  混合穿透  固定生命  固定魔抗

  天赋

  召唤师技能

  加点顺序

  装备

  初始装备

   X3 

  核心装备

      

  最终出装

        

  优劣势

  优势

  很肉

  关键时刻可以救队友

  拥有控制技能

  高基础伤害

  配合他的大招很容易进行gank

  劣势

  需要玩家更多的开发已凸显其价值

  没有战斗性质的大招

  在团战中的机动性很低

  针对性选人

  塔姆肯奇是一名高效的辅助坦克。他的角色定位和人物属性使得他能够在团战和对线中生存很长时间,这为他为提供团体控制和利用他的吞噬技能营救队友有很大帮助。他的玩法就是尽可能的堆肉,然后利用Q技能攻击敌人,同时要时刻清楚什么时候需要进攻或者撤退,这些需要玩家们慢慢去适应和学习。他的E技能使得他具备很强的换血能力。塔姆肯奇的大招使得他与其他辅助完全不同,因为他能够使你的队伍更具进攻威胁性,gank能力和穿越地图的移动能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初始装备

   X3 

  圣物之盾使得你在前期能获得更多的金币,同时也可以治疗你的队友。由于他的额外金币获取方式使得这件装备成为对线强势辅助的不二之选。当然另外两件装备也不会对他的技能和能力产生不良影响,我只是觉得这件装备是最好的选择。

  核心装备

      

  这些是作为一名合格的辅助英雄的出装标准。五速鞋使得你具备较强的地图穿越能力,让你能够更快的靠近敌方英雄发起进攻,眼石和扫描透镜就不做过多解释了。正义荣耀可以使你在战斗中快速接近敌人从而吞噬他,然后交给你的队友尽情蹂躏。

  最终出装

        

  钢铁烈阳之匣:除非对面是菜刀队,这件物品是每个队伍里的必出装备。加入友方打野没有今早的出这件装备,那么你就要买它了。

  兰顿之兆是一件非常适合你的装备。增加的生命值可以使你大招的被动效果更为出色,同时其主动效果也可以帮助你粘住目标从而触发你的被动效果。

  山岳之容是一件非常棒的合成装备,它拥有着十分出色的主动效果从而突出你保镖特质~

  参考备选装备

      

  米凯尔的坩埚是辅助需要配备的一件十分出色的装备,但它对塔姆肯奇来说并不是十分需要,除非你准备利用这件装备去针对一些特殊的英雄。

  当你面对对方是普攻性的团队输出核心时,冰霜之心相较于兰顿之兆会是更好的选择。我选择兰顿作为最佳出装的原因是由于其附加生命值可以让你制造更多的伤害。

  女妖面纱在游戏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可以针对一些具有强poke能力或强攻击性大招的英雄。(例如瑟庄妮)

  当你面对的敌方阵容拥有很多团体控制时,水银之靴则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当你的主要任务是阻止敌方核心人物进行输出时,这件装备可以使你更容易穿过敌方的封锁线从而吞噬掉目标。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技能学习

  优先学习Q技能会让你拥有很强的对线能力。在此之后我更喜欢学习W技能从而减少冷却并增加伤害。E技能在前期仅需要点出即可,当然如果你很需要承受很多伤害的话也可以选择第二点满E技能。R技能的话就有条件就学啦,可以增加范围和减少CD哦。

  技能解释

    品味培养[被动]

  塔姆肯奇的基础攻击和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技能在命中对方时会产生一层效果。当该效果叠加到三层之后,他所施放的技能会对目标产生各种各样的互动。 

   巨舌鞭笞[Q]

  消耗:全等级50点法力值 范围:800码 冷却时间:6s

  塔姆肯奇吐出他巨大的舌头,对第一个目标造成80/115/150/185/220[+0.7AP]魔法伤害并在2s内降低其50/55/60/65/70%移动速度。如果目标拥有3层塔姆肯奇的被动效果,那么将会对其造成1.5s的眩晕效果.

  如果在舌头飞出的同时[w]技能已经被激活,那么该技能将会吞噬掉第一个被击中的小兵或野怪。

  大快朵颐[W]

  消耗:90点法力值 范围:250码 冷却时间:14/13/12/11/10s

  吞噬掉一个敌方目标持续4/4.5/5/5.5/6s(敌方英雄时间减半),造成相当于自身生命值20/23/26/29/32%[+2% per 100 AP]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上限为400/450/500/550/600。

  如果吞噬的是一名友方英雄,塔姆肯奇在接下来的动作中,如果携带着被吞噬的目标向敌方目标移动将会获得30/35/40/45/50%的额外移动速度,如果向其他方向移动,他获得的移动速度加成将会减半。

  如果吞噬掉的是小兵或者野怪,塔姆肯奇可以激活该技能并将吞噬的单位吐出去(好恶心的感觉=v=),并对他击中的所有目标造成100/150/200/250/300[+0.6AP]魔法伤害

  塔姆肯奇只能吞噬掉拥有3层被动效果的敌方英雄英雄,并且他的移动速度会降低95%。 

  厚实表皮[E]

  消耗:50点法力值 冷却:16/15/14/13/12s

  被动效果:如果厚实表皮不在冷却时间内,所有塔姆肯奇受到的伤害将会变成一个灰色的生命条。当灰色生命条开始减退的时候,塔姆肯奇将会获得一部分的治疗效果。

  主动效果:塔姆肯奇可以将自己的灰色生命条转换为一个持续6s的护盾,并且该护盾会快速消退。

  深渊潜航[R]

  消耗:100点法力值 范围:4000码 冷却时间:160/130/100s

  被动效果:塔姆肯奇的基础攻击和技能伤害将会得到额外的20+4/5/6%(其最大生命值)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该技能的施法时间长达15s,在这段时间内,任意我方英雄可以点击塔姆肯奇并被他吞噬。塔姆肯奇和他的队友将可以传达到地图上的一个地点。如果在塔姆肯奇的施法过程中被敌方英雄制造伤害,那么该法术将会被打断。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符文

  固定护甲  混合穿透  固定生命  固定魔抗

  印记:混合穿透可以使你在对线中提供更多的伤害从而分担更多的压力。法术穿透同样会在游戏后期配合你的被动发挥很大的作用。当然,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将他们换成护甲印记。

  符印:增加生命值可以让你在游戏中变得更肉,同时也可以让你的输出更大。

  雕文:这些可以使你的抗性得到提升。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将这些换成6个冷却缩减或者固定或成长魔抗。

  精华:由于你将面对的是一些长手物理输出型英雄,护甲在游戏前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使用的是护甲印记,那么你可以将这些换成固定生命值从而使你在前期对线过程中更具优势。

  天赋

  21点防御天赋可以使你的防御性能更好,从而足够应付各个不同的游戏阶段。9点通用天赋则可以提供更优秀的续航和移动速度。

  召唤师技能

  闪现

  闪现可以解决许多关键性问题,类似于当你需要逃脱或者距离不够抵达你所想要接触到的敌人。

  虚弱

  这个召唤师技能通常是辅助所能拿到的保护团队核心的最好的技能。

  点燃

  由于塔姆肯奇拥有保护队友的能力,所以点燃对于他来说是扩大进攻性的良好选择。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对线期

  塔姆肯奇在线上时的表现很好因为他拥有着不错的消耗能力、E技能的被动以及可以及时逃脱的W技能。你应该尽可能去消耗那些被塔姆肯奇Q技能Q中的英雄,这项技能虽然并不能穿越小兵,但是其速度和范围使得他很容易就能击中对手。如果你能够吞噬掉目标,那么便可以制造2打1的局面,这回事的下路的对线轻松获胜。如果你想要持续战斗那么你应该多多利用你的E技能的主动效果去吸收一部分伤害。如果敌方闪现或通过位移技能拉开技能,那么你变可以通过E技能被动回复一些生命值了。

  当敌方占据主动并且进攻你们的核心或者你们的核心人物走位过于深入,你的吞噬技能便需要发挥其保护作用了。也许这些听起来会觉得很无解,但是在对线期塔姆肯奇则需要尽量的在安全有效范围内抗塔,从而带领队友脱离危险。

  游走

  塔姆肯奇的大招是他能为一名出色的ganker。尽量去协同打野到别的路寻找机会。独自一人gank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你并不能很容易的锁定任何英雄。游走中路然后将同伴待会儿带回线上同样是在游戏前期很棒的选择,例如如果你想打小龙,或者给中路施加压力

  团战

  在团战中你将扮演两种角色--进攻或者撤退。如果你打算帮助你的队伍进攻,你可以吞噬掉你们的主要进攻点,并且运用大招来帮他抵达敌方团队。消耗的结果应该使你在敌方英雄上留下你的被动层数,如果你吞噬了一名敌方英雄并带回了你的队伍,那么你就真的是太棒了。

  但是,大部分时间你并没有选择在你的目标旁边然后保护他,你的W技能能够作用在没有你被动叠加的英雄身上,这通常会使它成为一个更好的反应工具从而比吞咽更具威胁,攻击你的队友。

  你可以在团战中成为巨大的肉盾从而让你活的时间更长,同时你可以更多地利用你的Q技能击晕对手。

  QW连招

  当你的Q技能在释放过程中,你可以用你的W技能吃掉小兵或者野怪。你可以利用这个来和对方争夺野怪。(红蓝buff不可以通过该方法抢到)

  准确度

  由于Q技能冷却时间很短,你可以在敌方英雄身上不停地叠加你的被动层数,如果他们很聪明的话,那么在叠加两层之后便需要与你拉开距离了,不然的话你变可以吞掉他们。

  落地安全性选择

  你的大招能够用来让你和你的队友逃跑。如果你知道你被包围了,那么你可以利用大招在1秒内不被敌人击中的情况下逃跑。

  你能够利用你的吞噬技能帮助你的队友转移仇恨值,利用这个和你的打野队友商量好或许可以让你较早的掌握一些技巧。

  容易和塔姆配合的英雄

  这些仅仅是一些能够与塔姆肯奇相配合的英雄例子,他们也许不是现在的最强的角色,但他们的确能够展示这些英雄的力量。塔姆肯奇能够确保像格雷福斯和薇恩这种短程激进派的射手能够躲的足够深,从而保证他们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

  那些进攻能力即使不强的打野英雄配合塔姆肯奇也会使他们的进攻能力得到提升。嘉文,薇,瑟庄妮都可以同塔姆肯奇进行配合,被他吞噬掉,然后出其不意的给敌人一个惊喜。

  伤害爆表但是机动性差的英雄类似于卡尔萨斯和安妮,可以配合塔姆肯奇安全到达敌人的中段,从而使得他们过滤掉这一短板。

  克制塔姆的英雄


  塔姆肯奇由于其机动性方面的缺陷很容易会被对方放风筝。如果他选择吞噬掉一名友军来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他将会面临一些问题:救不了队友而一直被敌人盯上。诸如迦娜和布隆这些辅助英雄如果操作得当可以使得塔姆肯奇一无是处。那些能够风筝他的射手们同样让塔姆肯奇很头疼,而且这种情况会从对线期一直持续到游戏的后期。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路牙]
上一篇:韩国跌落神坛 国外玩家热评MSI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