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可攻退可守 新英雄河流之王玩法推荐

LOL河流之王攻略 LOL河流之王加点 LOL河流之王天赋 LOL河流之王出装

  本文由叶子猪TosakaZed独家翻译,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本次攻略介绍的是塔姆肯奇在召唤师峡谷中的辅助玩法。塔姆肯奇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辅助英雄,在此同时他也很需要团队之间的协调与配合来发挥他的最大潜能。这个英雄在对线中具备消耗、逃脱、禁锢等多种多样的玩法,至于怎么去选择,那就要靠你和你的队友来完成啦~

  符文

  固定护甲  混合穿透  固定生命  固定魔抗

  天赋

  召唤师技能

  加点顺序

  装备

  初始装备

   X3 

  核心装备

      

  最终出装

        

  优劣势

  优势

  很肉

  关键时刻可以救队友

  拥有控制技能

  高基础伤害

  配合他的大招很容易进行gank

  劣势

  需要玩家更多的开发已凸显其价值

  没有战斗性质的大招

  在团战中的机动性很低

  针对性选人

  塔姆肯奇是一名高效的辅助坦克。他的角色定位和人物属性使得他能够在团战和对线中生存很长时间,这为他为提供团体控制和利用他的吞噬技能营救队友有很大帮助。他的玩法就是尽可能的堆肉,然后利用Q技能攻击敌人,同时要时刻清楚什么时候需要进攻或者撤退,这些需要玩家们慢慢去适应和学习。他的E技能使得他具备很强的换血能力。塔姆肯奇的大招使得他与其他辅助完全不同,因为他能够使你的队伍更具进攻威胁性,gank能力和穿越地图的移动能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上一篇:韩国跌落神坛 国外玩家热评MSI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