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FAKER 卡牌大师 巴黎全明星 2014全明星

  对线技巧

  

  推兵能力很强 即使先把兵线推过去 他很快就能推回来

  个人打法是在他能量用到大约在50左右时跟他换血,就是说如果他用技能推兵就马上往前请他吃金牌+q+普攻,他在这个时候开大跟你拼的话是没有什么威胁的因为他的能量不会回得那么快。他上6后,千万不要随便在他面前抽红/蓝牌,因为他可以马上冲过来开大打你一套,不死也要交闪很伤的!!保持不死,补兵数差不多就可以了,建议尽快出沙漏,出了沙漏后威胁就大大减低了。

  小鱼人

  高瞬伤e能挡技能,上6后更能一波带走卡牌他的缺点就是清兵慢,所以现在的小鱼人都是主e的,建议尽早出女妖面纱对线的话就是尽量把兵推过去,如果他用了e清兵,就可以往前请他吃一套金牌+q+普攻。由于他主点e,所以他的q和w的伤害是不够的,加上大招和点燃也不一定能带走卡牌(他旁边有打野例外)。

  酒桶

  高瞬伤、推兵快、用E支援也很快、R炸回来轻松单杀卡牌,W减伤更是让卡牌打他抓痒。卡牌不可能压得住他,只能叫打野或是稳稳发育等时机支援。对线时如果他E歪了也是可以反打一波,不过卡牌打他真的只是抓痒。装备可考虑深渊、女妖面纱,能保持不死,补兵差不多已经很好了。

  潘森

  前期强势英雄,让他拿几个人头就不用玩了,对线时也很麻烦。建议布甲5红出门,既然他中出潘森,就是要压制你,我会叫打野来中路反蹲,故意让他打我一波然后抽金牌配合打野反打他一波。上6后,飞之前也要算清楚能不能击杀,否则飞过去杀不死对面,潘森就能飞过来收头。尽快出沙漏 ,潘森前期没滚到人头就会打酱油了。

  炸弹人

  推线超快,骚扰能力超级强,我建议买鞋+4红起手,5级以后一定要抓机会推兵。不然他推过来一直用Q骚扰会很麻烦他体质很差,可以配合打野一波带走他,尽量推兵支援,打他我认为不需要先出魔防装备。要注意走位就是了,到中后期,卡牌装备好的话也可以抓他落单飞过去秒杀。

  亚索

  其实我并不是很怕亚索,他技能距离比较短,不过他推兵很快,很容易跟分钟吃兵。W风墙能挡卡牌的q w和普攻,打野来之前破一下他的护盾,普攻一下就可以了。打野来帮的话不要直接抽金牌丢他,我建议先向前走几步,骗他用风墙,走到一个风墙挡不到的位置丢金牌。对线换血很难换得嬴他,躲好Q3基本上不会被单杀。如果敌方打野是蔚的话就无解了,他们可以强行塔杀,卡牌很脆,很难1V2。他支援速度很慢,可以尝试多支援上下路,叫打野守中塔就好了。

  安妮

  这个萝莉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如果没信心可带净化或护盾对线时我会留意她的被动,当他被动在0-2层的时候才会跟他换血。金牌>q>普攻一下就退后 这样她就不能还击,如果她笨笨的这样被你晕两次那下一次就可以考虑闪现>金牌>q>点燃+普攻带走她了。被动2层以上的话就躲后面用q吃兵,她要存被动压过来也没办法她很脆,可以叫打野杀,她没买五速鞋的话支援很慢团战时小心走位,建议站在最后面,等他放完大后就比较安全。

  辛德拉

  辛德拉同样是爆发力很高的角色,如果没信心可带净化或护盾,建议鞋+4红起手尽量走位躲技能,由其是她的W 会减速,减速后很容易接一套连技。她用过E后可以尝试跟他换血,她很脆,可以叫打野杀。上6后小心她一套技能+点燃直接单杀,基本上她拿人头后对线就很容易压卡牌如果她直接冲冥火的话就要小心了,一套连技绝对能轻松带走卡牌。打野不帮中路的话就自求多福吧,防御装备建议女妖面纱,辛德拉推兵线很快,支援速度一般,如果实在打不嬴的话就放塔,抓更多机会支援吧。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下一篇:地狱脱离手册 逃出铜银分段的秘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