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FAKER 卡牌大师 巴黎全明星 2014全明星

  出装选择

  核心装备: 

  出门多兰戒两红,黄色饰品。如果遇上前期骚扰能力强,需要走位躲技能的,如:蛇女 炸弹人,可考虑带草鞋+4红。如果遇上劫、潘森、亚索等刺客,可考虑布甲五红。

  我个人习惯上6级后再回家,在第一次回家时补上草鞋+多兰戒。补装后直接往上路或下路跑,算好距离就通知队友开战,这样能最快速使用大招,如果上6后不回家直接飞,没补装的话,伤害可能就差那一点点,而且对线后,HP和MP都消耗了不少。所以我比较喜欢回家补装再飞,击杀的机会比较高。

  第二次回家时我会买五速鞋,然后我会看情况买耀光或者大棒,个人比较喜欢先出1600,因为卡牌9级时加满Q,配合1600就可以直接清掉后排小兵,尽快清兵就可以避免跟对方对线,抓到更多机会开大招支援。

  中期装备 

  下一件装则可以看情况,如果对面已经懂得优先针对卡牌,那就一定要先出沙漏。如果我方顺风,对方冲不了后排的话则可以出法穿杖。

  最后一件装备我比较推荐女妖或春哥。如果真的不会被抓,或是追求高伤害的,则可以出冥火。

  如果到了中后期发觉自己输出真的很低,对面很肉的话,可以把五速鞋换成法穿鞋。

  毕竟,装备是死的,人是生的,如果真的打不嬴,当然要先出防装,以上只不过是我的出装习惯。

  至于杀人书,我认为卡牌也很容易叠到20层,但当我打到更高段位的时候,我发现对手愈来愈聪明,成功支援的次数也渐渐减低。即使叠到10多层,对手也懂得针对卡牌,先杀卡牌,所以我还是比较追求实际效益,用1235买杀人书不如用1600买大棒。

  进阶技巧

  由于卡牌实在不善于对线和跟对手换血,所以尽快把兵线推过去是很重要的。把兵线推过去后可以做更多事情,刷4鬼3狼、找机会飞上下路、野区。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比对方中路更快清完兵他就比较难找机会跟你换血。

  Q.怎么才能够比对方更快清完小兵?

  A.卡牌在5级开始 就可以用2次Q清掉后排小兵 所以在5级开始 应该在敌方小兵刚出来的一刻就放一个Q 然后退后一点 把前排小兵吃掉 再Q一次 这样就很容易把6个小兵全吃 而且比一般AP更快清完线

  另外也可以留意对方中路动向 他回家补装 拿蓝BUFF时也可以直接推他线

  Q.怎么才能知道敌方小兵出来的时间?

  A.双方小兵出来的时间是完全一样的 不肯定的话可以看看我方中路小兵跑到哪个位置

  Q.对方中路一直放眼 我要去哪他都知道了 可以怎么办?

  A.可以请打野或辅助用红饰品帮忙清掉眼

  没有人帮忙的话也可以在补完装后直接往上下路跑 也可以绕路到4鬼 3狼那边支援上下路

  Q.改版后W必须在6秒内丢出 这样的话 有时候刚刚落地 抽好的牌就刚好消失 怎么办?

  A.改版后我会先飞过去 在1.5秒的传送时间抽金牌 这样容错率比较高 而且抽牌较慢的话

  可以在落地后边走边抽牌 这样也能更容易抽到金牌

  Q.为什么我9级时加满Q 还是清不了后排小兵?

  A.我自己是用这个公式来确保能够用一次Q清掉后排小兵(这当然是在卡牌9级时 加满Q

  才能做到) 分钟X10的法强数值=能清掉后排小兵 例如:12分钟时有120魔攻或以上

  而且卡牌达到9级并加满Q

  Q.我玩卡牌打团战时很容易死 怎么办?

  A.卡牌是一个弱小的英雄 体质很差 而且没有位移技能 打团战时应该尽量站在我方AD附近 互相保护 金牌优先丢他们的冲锋英雄 把冲锋英雄击退后 可以看情况开大招追击

  对手很猛的话可以先出沙漏

  Q.我玩卡牌时 即使成功用大招支援 但也做不到击杀 怎么办?

  A.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有控制的英雄作为卡牌的队友 就像中路杀神若风说的:我希望我队伍的其他英雄是龙龟、牛头、宝石这样的控制型英雄

  其实我玩了那么多场之后也体会到 卡牌的队友如果没有控制技能的话 那么这场就会打得很辛苦 我建议在选人的时候要求队友尽量用有控制的英雄 例如辅助:安妮 娜美 打野:阿木木 蔚

  AD:韦鲁斯 top:悟空 大石 尽量不要选没有任何控制的英雄 当然单排的时候队友不一定会听你讲的

上一篇: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下一篇:地狱脱离手册 逃出铜银分段的秘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