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FAKER 卡牌大师 巴黎全明星 2014全明星

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卡牌是一个支援很强的英雄,所以对线能力非常弱,任何一个法师都应该能压住卡牌,因为卡牌的大招没有任何伤害,导致这英雄无论换血、打一波,都没有理想的表现。但是大招换来的好处就是可以瞬间支援上下路,野区等。大招用得好便能让前期的小型团战以多打少,令团队能更轻松吃龙推塔,偷BUFF,把对面野区变成自己的家等等。若大招每次都能击杀敌方,更能使我方士气大增,敌方20投等。

  简单来说,卡牌并不需要在中路打出优势,而是要帮助队友嬴线,把前期优势尽量扩大,打龙推塔,使中后期更加容易打。

  天赋


  符文

  红色:双穿*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成长法强*9 精华:移速*3

  天赋符文都只是辅助 自己用得惯 用得爽就好

  召唤师技能基本走中路都是带闪现点燃,如果对面阵容实在太容易一波带走你的话可以考虑闪现护盾


  技能

  基本上我只玩AP型卡牌,个人认为AD型卡牌比AP型卡牌更烂,所以没玩过。走中路玩AP的话,技能加点就是Q>W>E。经过上次的削弱后,我认为还是有需要有大点大,因为那个冷却时间真的有差别,有时候明明看到队友要开战,或是已经正在打了,大招却还在CD10几秒。卡牌杀人和送命的分别有时候就取决于这个CD时间上,如果没有把握最佳时间飞过去,那么当队友都被杀后你再飞过去,大概就是送命,即使能一换一也是不值得的。

  Q 万能牌

  主要输出技能,短CD清兵、AOE技能,而且射程达1450,被压的时候依然可以潇洒地丢Q清兵,缺点就是这招很好躲,走位好的话,对线时对手基本上都不会被Q到多过一次。

  W选牌

  6秒的短CD技能能不能把卡牌玩好,基本上就这看这招了。

  金牌:团战时 可以让卡牌多次抽出金牌晕住对手使敌方动弹不能,所以团战时间愈久,有卡牌的那一方就是更有优势 (当然…如果卡牌被抓了就没什么优势可言了 毕竟死人是没有输出的)

  红牌:强大的AOE+减速技能,配合万能牌,整件事就变得万能,可以配合Q清兵刷4鬼3狼,当对手站在一起时更可以造成大量AOE伤害。

  蓝牌:回魔效果很不错,基本上卡牌带2个多兰戒,对线时便不会缺魔了。而且蓝牌是3张牌中最高伤害的,推塔补兵也很好用。要支援的时候尽量不要抽到蓝牌,因为蓝牌并没有任何控制效果,抽到红牌至少也有个减速效果留住对手,抽到蓝牌的话就是卖萌了。这招的缺点就是抽牌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不熟练便很容易会抽错牌。所以我认为选牌不需太急,稳定比较重要。

  E 卡牌骗术

  被削弱后移除了减CD,变成了增加攻速,个人认为这刀也很伤,不过也只能接受。基本上这招就是普攻增加魔法伤害,对线时配合金牌+Q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后期晕住对手2秒多数也能触发一次。到后期这个伤害也很恐怖,就像ADC爆击一样吧,后期打分推战术也是很有用的,攻速加成可以令卡牌推塔更快。缺点的话我认为AP加成太低吧,而且每4次攻击才能触发一次,要注意的就是绝对不要故意存4次再飞,这样会错过很多好机会。

  R 命运

  就是无耻开图技能,隐形单位也无所遁形,再次施放更可以传送到5500内的指定位置,这招注定卡牌并不是单杀型法师,而是一个支援型法师。所以用卡牌的时候千万不要有单杀对手的念头。另外,这招也算是比较克制隐身英雄。例如:老鼠 寡妇 小丑 螳螂 男刀等等。打团战时也一定要开,除非你的魔法只剩200以下。如果队友能打到对面往后跑的话就可以用二段大招来追击,建议追击时优先针对ADC,金牌+Q后便可以开金身让队友接力了。

  这招也能抓落单、残血英雄,我通常都会针对ADC,在中期的时候,若装备够好(我建议至少要有巫妖+帽子)便可以尝试抓落单的ADC了。中期时ADC难免都会到下路清一清兵,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大招,在飞之前确定他附近没有队友,如果装备够好 金牌+Q+点燃+普攻,一定能够把ADC打到残血,甚至直接击杀。ADC交闪就跟闪追杀,成功杀到的话就可以指挥队友开大龙,然后卡牌在下路推线,敌方只能守其中一边,从而带出优势。

  缺点 削弱后CD超长,未掌握落地地点的话很容易会直接被秒杀,或是被敌人成功逃跑。

  被动 灌铅股子

  击杀单位随机得到1-6金钱,就是让卡牌赚钱更快吧,最近一次更改后,能使卡牌容易成为全队最有钱的人。还有在被压的时候也有被动能够赚一下金钱,所以我个人认为,只要不被击杀。就算补兵输个20~50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卡牌本来就是个弱势英雄,被压不可耻,可耻的是把输线的责任放在队友身上,比如:打野不帮中害我打不嬴。


  出装选择

  核心装备: 

  出门多兰戒两红,黄色饰品。如果遇上前期骚扰能力强,需要走位躲技能的,如:蛇女 炸弹人,可考虑带草鞋+4红。如果遇上劫、潘森、亚索等刺客,可考虑布甲五红。

  我个人习惯上6级后再回家,在第一次回家时补上草鞋+多兰戒。补装后直接往上路或下路跑,算好距离就通知队友开战,这样能最快速使用大招,如果上6后不回家直接飞,没补装的话,伤害可能就差那一点点,而且对线后,HP和MP都消耗了不少。所以我比较喜欢回家补装再飞,击杀的机会比较高。

  第二次回家时我会买五速鞋,然后我会看情况买耀光或者大棒,个人比较喜欢先出1600,因为卡牌9级时加满Q,配合1600就可以直接清掉后排小兵,尽快清兵就可以避免跟对方对线,抓到更多机会开大招支援。

  中期装备 

  下一件装则可以看情况,如果对面已经懂得优先针对卡牌,那就一定要先出沙漏。如果我方顺风,对方冲不了后排的话则可以出法穿杖。

  最后一件装备我比较推荐女妖或春哥。如果真的不会被抓,或是追求高伤害的,则可以出冥火。

  如果到了中后期发觉自己输出真的很低,对面很肉的话,可以把五速鞋换成法穿鞋。

  毕竟,装备是死的,人是生的,如果真的打不嬴,当然要先出防装,以上只不过是我的出装习惯。

  至于杀人书,我认为卡牌也很容易叠到20层,但当我打到更高段位的时候,我发现对手愈来愈聪明,成功支援的次数也渐渐减低。即使叠到10多层,对手也懂得针对卡牌,先杀卡牌,所以我还是比较追求实际效益,用1235买杀人书不如用1600买大棒。

  进阶技巧

  由于卡牌实在不善于对线和跟对手换血,所以尽快把兵线推过去是很重要的。把兵线推过去后可以做更多事情,刷4鬼3狼、找机会飞上下路、野区。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比对方中路更快清完兵他就比较难找机会跟你换血。

  Q.怎么才能够比对方更快清完小兵?

  A.卡牌在5级开始 就可以用2次Q清掉后排小兵 所以在5级开始 应该在敌方小兵刚出来的一刻就放一个Q 然后退后一点 把前排小兵吃掉 再Q一次 这样就很容易把6个小兵全吃 而且比一般AP更快清完线

  另外也可以留意对方中路动向 他回家补装 拿蓝BUFF时也可以直接推他线

  Q.怎么才能知道敌方小兵出来的时间?

  A.双方小兵出来的时间是完全一样的 不肯定的话可以看看我方中路小兵跑到哪个位置

  Q.对方中路一直放眼 我要去哪他都知道了 可以怎么办?

  A.可以请打野或辅助用红饰品帮忙清掉眼

  没有人帮忙的话也可以在补完装后直接往上下路跑 也可以绕路到4鬼 3狼那边支援上下路

  Q.改版后W必须在6秒内丢出 这样的话 有时候刚刚落地 抽好的牌就刚好消失 怎么办?

  A.改版后我会先飞过去 在1.5秒的传送时间抽金牌 这样容错率比较高 而且抽牌较慢的话

  可以在落地后边走边抽牌 这样也能更容易抽到金牌

  Q.为什么我9级时加满Q 还是清不了后排小兵?

  A.我自己是用这个公式来确保能够用一次Q清掉后排小兵(这当然是在卡牌9级时 加满Q

  才能做到) 分钟X10的法强数值=能清掉后排小兵 例如:12分钟时有120魔攻或以上

  而且卡牌达到9级并加满Q

  Q.我玩卡牌打团战时很容易死 怎么办?

  A.卡牌是一个弱小的英雄 体质很差 而且没有位移技能 打团战时应该尽量站在我方AD附近 互相保护 金牌优先丢他们的冲锋英雄 把冲锋英雄击退后 可以看情况开大招追击

  对手很猛的话可以先出沙漏

  Q.我玩卡牌时 即使成功用大招支援 但也做不到击杀 怎么办?

  A.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有控制的英雄作为卡牌的队友 就像中路杀神若风说的:我希望我队伍的其他英雄是龙龟、牛头、宝石这样的控制型英雄

  其实我玩了那么多场之后也体会到 卡牌的队友如果没有控制技能的话 那么这场就会打得很辛苦 我建议在选人的时候要求队友尽量用有控制的英雄 例如辅助:安妮 娜美 打野:阿木木 蔚

  AD:韦鲁斯 top:悟空 大石 尽量不要选没有任何控制的英雄 当然单排的时候队友不一定会听你讲的


  对线技巧

  

  推兵能力很强 即使先把兵线推过去 他很快就能推回来

  个人打法是在他能量用到大约在50左右时跟他换血,就是说如果他用技能推兵就马上往前请他吃金牌+q+普攻,他在这个时候开大跟你拼的话是没有什么威胁的因为他的能量不会回得那么快。他上6后,千万不要随便在他面前抽红/蓝牌,因为他可以马上冲过来开大打你一套,不死也要交闪很伤的!!保持不死,补兵数差不多就可以了,建议尽快出沙漏,出了沙漏后威胁就大大减低了。

  小鱼人

  高瞬伤e能挡技能,上6后更能一波带走卡牌他的缺点就是清兵慢,所以现在的小鱼人都是主e的,建议尽早出女妖面纱对线的话就是尽量把兵推过去,如果他用了e清兵,就可以往前请他吃一套金牌+q+普攻。由于他主点e,所以他的q和w的伤害是不够的,加上大招和点燃也不一定能带走卡牌(他旁边有打野例外)。

  酒桶

  高瞬伤、推兵快、用E支援也很快、R炸回来轻松单杀卡牌,W减伤更是让卡牌打他抓痒。卡牌不可能压得住他,只能叫打野或是稳稳发育等时机支援。对线时如果他E歪了也是可以反打一波,不过卡牌打他真的只是抓痒。装备可考虑深渊、女妖面纱,能保持不死,补兵差不多已经很好了。

  潘森

  前期强势英雄,让他拿几个人头就不用玩了,对线时也很麻烦。建议布甲5红出门,既然他中出潘森,就是要压制你,我会叫打野来中路反蹲,故意让他打我一波然后抽金牌配合打野反打他一波。上6后,飞之前也要算清楚能不能击杀,否则飞过去杀不死对面,潘森就能飞过来收头。尽快出沙漏 ,潘森前期没滚到人头就会打酱油了。

  炸弹人

  推线超快,骚扰能力超级强,我建议买鞋+4红起手,5级以后一定要抓机会推兵。不然他推过来一直用Q骚扰会很麻烦他体质很差,可以配合打野一波带走他,尽量推兵支援,打他我认为不需要先出魔防装备。要注意走位就是了,到中后期,卡牌装备好的话也可以抓他落单飞过去秒杀。

  亚索

  其实我并不是很怕亚索,他技能距离比较短,不过他推兵很快,很容易跟分钟吃兵。W风墙能挡卡牌的q w和普攻,打野来之前破一下他的护盾,普攻一下就可以了。打野来帮的话不要直接抽金牌丢他,我建议先向前走几步,骗他用风墙,走到一个风墙挡不到的位置丢金牌。对线换血很难换得嬴他,躲好Q3基本上不会被单杀。如果敌方打野是蔚的话就无解了,他们可以强行塔杀,卡牌很脆,很难1V2。他支援速度很慢,可以尝试多支援上下路,叫打野守中塔就好了。

  安妮

  这个萝莉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如果没信心可带净化或护盾对线时我会留意她的被动,当他被动在0-2层的时候才会跟他换血。金牌>q>普攻一下就退后 这样她就不能还击,如果她笨笨的这样被你晕两次那下一次就可以考虑闪现>金牌>q>点燃+普攻带走她了。被动2层以上的话就躲后面用q吃兵,她要存被动压过来也没办法她很脆,可以叫打野杀,她没买五速鞋的话支援很慢团战时小心走位,建议站在最后面,等他放完大后就比较安全。

  辛德拉

  辛德拉同样是爆发力很高的角色,如果没信心可带净化或护盾,建议鞋+4红起手尽量走位躲技能,由其是她的W 会减速,减速后很容易接一套连技。她用过E后可以尝试跟他换血,她很脆,可以叫打野杀。上6后小心她一套技能+点燃直接单杀,基本上她拿人头后对线就很容易压卡牌如果她直接冲冥火的话就要小心了,一套连技绝对能轻松带走卡牌。打野不帮中路的话就自求多福吧,防御装备建议女妖面纱,辛德拉推兵线很快,支援速度一般,如果实在打不嬴的话就放塔,抓更多机会支援吧。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下一篇:地狱脱离手册 逃出铜银分段的秘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