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FAKER 卡牌大师 巴黎全明星 2014全明星

  技能

  基本上我只玩AP型卡牌,个人认为AD型卡牌比AP型卡牌更烂,所以没玩过。走中路玩AP的话,技能加点就是Q>W>E。经过上次的削弱后,我认为还是有需要有大点大,因为那个冷却时间真的有差别,有时候明明看到队友要开战,或是已经正在打了,大招却还在CD10几秒。卡牌杀人和送命的分别有时候就取决于这个CD时间上,如果没有把握最佳时间飞过去,那么当队友都被杀后你再飞过去,大概就是送命,即使能一换一也是不值得的。

  Q 万能牌

  主要输出技能,短CD清兵、AOE技能,而且射程达1450,被压的时候依然可以潇洒地丢Q清兵,缺点就是这招很好躲,走位好的话,对线时对手基本上都不会被Q到多过一次。

  W选牌

  6秒的短CD技能能不能把卡牌玩好,基本上就这看这招了。

  金牌:团战时 可以让卡牌多次抽出金牌晕住对手使敌方动弹不能,所以团战时间愈久,有卡牌的那一方就是更有优势 (当然…如果卡牌被抓了就没什么优势可言了 毕竟死人是没有输出的)

  红牌:强大的AOE+减速技能,配合万能牌,整件事就变得万能,可以配合Q清兵刷4鬼3狼,当对手站在一起时更可以造成大量AOE伤害。

  蓝牌:回魔效果很不错,基本上卡牌带2个多兰戒,对线时便不会缺魔了。而且蓝牌是3张牌中最高伤害的,推塔补兵也很好用。要支援的时候尽量不要抽到蓝牌,因为蓝牌并没有任何控制效果,抽到红牌至少也有个减速效果留住对手,抽到蓝牌的话就是卖萌了。这招的缺点就是抽牌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不熟练便很容易会抽错牌。所以我认为选牌不需太急,稳定比较重要。

  E 卡牌骗术

  被削弱后移除了减CD,变成了增加攻速,个人认为这刀也很伤,不过也只能接受。基本上这招就是普攻增加魔法伤害,对线时配合金牌+Q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后期晕住对手2秒多数也能触发一次。到后期这个伤害也很恐怖,就像ADC爆击一样吧,后期打分推战术也是很有用的,攻速加成可以令卡牌推塔更快。缺点的话我认为AP加成太低吧,而且每4次攻击才能触发一次,要注意的就是绝对不要故意存4次再飞,这样会错过很多好机会。

  R 命运

  就是无耻开图技能,隐形单位也无所遁形,再次施放更可以传送到5500内的指定位置,这招注定卡牌并不是单杀型法师,而是一个支援型法师。所以用卡牌的时候千万不要有单杀对手的念头。另外,这招也算是比较克制隐身英雄。例如:老鼠 寡妇 小丑 螳螂 男刀等等。打团战时也一定要开,除非你的魔法只剩200以下。如果队友能打到对面往后跑的话就可以用二段大招来追击,建议追击时优先针对ADC,金牌+Q后便可以开金身让队友接力了。

  这招也能抓落单、残血英雄,我通常都会针对ADC,在中期的时候,若装备够好(我建议至少要有巫妖+帽子)便可以尝试抓落单的ADC了。中期时ADC难免都会到下路清一清兵,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大招,在飞之前确定他附近没有队友,如果装备够好 金牌+Q+点燃+普攻,一定能够把ADC打到残血,甚至直接击杀。ADC交闪就跟闪追杀,成功杀到的话就可以指挥队友开大龙,然后卡牌在下路推线,敌方只能守其中一边,从而带出优势。

  缺点 削弱后CD超长,未掌握落地地点的话很容易会直接被秒杀,或是被敌人成功逃跑。

  被动 灌铅股子

  击杀单位随机得到1-6金钱,就是让卡牌赚钱更快吧,最近一次更改后,能使卡牌容易成为全队最有钱的人。还有在被压的时候也有被动能够赚一下金钱,所以我个人认为,只要不被击杀。就算补兵输个20~50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卡牌本来就是个弱势英雄,被压不可耻,可耻的是把输线的责任放在队友身上,比如:打野不帮中害我打不嬴。

上一篇: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下一篇:地狱脱离手册 逃出铜银分段的秘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