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群英传 Faker中单卡牌大师攻略

FAKER 卡牌大师 巴黎全明星 2014全明星

  卡牌是一个支援很强的英雄,所以对线能力非常弱,任何一个法师都应该能压住卡牌,因为卡牌的大招没有任何伤害,导致这英雄无论换血、打一波,都没有理想的表现。但是大招换来的好处就是可以瞬间支援上下路,野区等。大招用得好便能让前期的小型团战以多打少,令团队能更轻松吃龙推塔,偷BUFF,把对面野区变成自己的家等等。若大招每次都能击杀敌方,更能使我方士气大增,敌方20投等。

  简单来说,卡牌并不需要在中路打出优势,而是要帮助队友嬴线,把前期优势尽量扩大,打龙推塔,使中后期更加容易打。

  天赋


  符文

  红色:双穿*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成长法强*9 精华:移速*3

  天赋符文都只是辅助 自己用得惯 用得爽就好

  召唤师技能基本走中路都是带闪现点燃,如果对面阵容实在太容易一波带走你的话可以考虑闪现护盾

上一篇: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下一篇:地狱脱离手册 逃出铜银分段的秘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