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辛德拉 暗黑元首 2014全明星
Q是主要的输出技能,要最先点满,同时也是为了点满后获得被动的提高15%对英雄伤害的效果。副加哪个技能要看自己的习惯了,一般来说副加E可以有更好的清兵能力,同时减少冷却时间也能让她有机会丢出第二个E。当然W技能的法伤加成更高,射程也非常远,如果你比较习惯副加W也没有太大问题。
辛德拉的被动总体来说中规中矩,简单来说就是你的每个技能在点满之后会获得增强。要注意Q的额外伤害只对英雄有效。W技能点满后提高减速的时间。E技能提升技能的宽度,但是这个效果只有在你放了大招,面前有一堆球的时候才有最好的效果,也就是说平时效果也就是一般般。
Q技能 Q技能是需要主加的技能。前期可以利用Q很远的射程来耗血,而Q技能丢出去的球是可以和其它技能配合的,W技能可以捡起球然后丢出去,E技能可以把球打出去击晕碰到的敌人。
W技能虽然一般不主加,但是确实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技能,普通的用法大家都知道,就是拉起身边的球或者对方小兵然后扔到敌人脸上造成伤害和减速。但是这里有几个很有意思的用法:
首先你可以利用W技能来调整球的位置,这是很多新手没有意识到的,因为E技能是一个类似打台球的技能,有的时候只有调整好球的位置才能晕倒对手,这个时候通过W一方面可以调整方向,另一方面可以把球丢的远一些以晕到更远处的人。
另外一个小细节就更加有趣,首先你要知道W技能可以丢的东西其实是很多的,除了小兵和野怪还包括各种敌人召唤出来的小东西,比如婕拉的花、大头的炮台、小丑的盒子、马尔扎哈的小动物甚至是安妮的大熊都可以丢出去,有的时候这一点点小细节可能会救你或者你的队友的命。
而另外一个更有趣的小彩蛋则是如果你用W技能丢红BUFF或蓝BUFF怪的话会有特别的效果,把红BUFF怪丢到敌人身上会触发红BUFF效果,把蓝BUFF丢出去则会给自己回复10点法力并减少所有技能1秒的CD。这个就主要是好玩了,实际的作用倒是不太多,而且千万不要把残血的红BUFF或者蓝BUFF丢到敌人面前让人家收。
E技能是辛德拉最难掌握的一个技能,正如前文所说的,这个技能像打台球的感觉,你用一支看不见的球杆把球打出去,如果能撞到敌人就会对目标造成眩晕,否则就只是把范围里的敌人推走。想提高命中率就多练习吧,玩得多了就有感觉了,需要用的时候就是一个下意识的反应,如果瞄准半天再放出去人早就跑了。
辛德拉的大招现在最少打出3个球,最多打出7个球,也就是说不要想8个球9个球神马的了。这里很多人不知道7个球是怎么搞出来的,其实很简单,在有了足够的减CD之后先在地上扔三个球,然后在第一个球消失之前用E把前两个球推出去,这样持续时间会延长,然后再丢一个球然后马上丢大招就是七个球了。但是不要太执着一定要放七个球,注意力都在大招上反而会影响你的输出。
上一篇:外国网友评价全明星 OMG最强阵容仍完败 下一篇: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