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辛德拉 暗黑元首 2014全明星
天赋方面21/0/9的搭配。攻击天赋方面,主要的取舍在巫术加几点的问题,这里推荐的是点出暴露弱点增加队友的团战伤害的点法,当然因为辛德拉清兵能力是很优秀的,所以不点屠夫也可以,毕竟这个天赋后期没用。暴露弱点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辛德拉的AOE还是很不错的,打到多个英雄的话给队友提升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而1.5%的冷却就不是很明显了,这几个天赋怎么加就看个人习惯了。其它的进攻天赋基本就没什么好考虑的了。通用的9点主要的取舍是没有点相位旅行和飞毛腿,而点了斥候提高插眼的距离,首先S4饰品的加入会让我们插眼的频率提高,同时自己做好中路的视野也是一个很基本的好习惯,多这15%的距离看起来不起眼也许就能省一个闪现甚至救自己一命。其它的没什么好考虑,点出回魔、减召唤师技能CD、增加药水持续时间和增加BUFF持续时间。最后要说的是如果你对线一些比较凶而且有切入的AD英雄也可以选择21/9/0增加生存能力,毕竟辛德拉比较脆,但是对面没突进就不用太虚毕竟辛德拉施法距离还是挺长的。
上一篇:外国网友评价全明星 OMG最强阵容仍完败 下一篇: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