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辛德拉 暗黑元首 2014全明星

  高风险,高回报


  当被问到为什么近期经常用辛德拉时,Uzi表示“我特别擅长的英雄都被BAN了,所以我必须要用一些不太常用的英雄,我认为辛德拉……并不是比赛中必选的英雄。”这种说法也从侧面解释了她的低BAN率。尽管辛德拉在LPL中的出场率和其它热门中单不相上下,但是她只被BAN了两次,而相对地,酒桶和炸弹人则各被BAN了20次。

当PE的JOJO抓到了游走下路的小狗时,尽管辛德拉有控制,JOJO还是可以黏住她。

  上图的情况出现的原因就是因为辛德拉的机动性很差。尽管她有很多优点,但是她在面对野外单挑的情况下很脆弱,而且面对像螳螂或者酒桶这样有突进技能和高爆发的英雄时也很难逃生。这意味着她经常需要打野和她一起游走或者去危险地带做视野。

  她在团战中同样非常脆弱,因为她很容易被突进抓住。毋庸置疑的是,有些团战失败的原因就是使用辛德拉的选手为了躲避对面的刺客站位过于靠后,这让她的输出受到了一些限制。虽然辛德拉很远的技能射程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但是在WE对阵LGD的比赛中,sukiM的辛德拉还是很难在团战中找到存在感。

Uzi站在本方ADC的后面来避免被集火

  所以到底为什么在LPL中热门中单被BAN之后辛德拉会成为首选,而在欧美的LCS中她却很少出场呢?一个潜在的原因是中国的战队更倾向于使用高风险高回报的策略。在LPL中杀人剑和杀人书的出场次数在一周中都超过了两次,而且中国的战队更加倾向于更早、更频繁的打团,这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辛德拉在单挑能力上的不足。


符文方面手长的AP带双穿可以增强普攻耗血的能力。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固定魔抗没的说,像辛德拉这种脆皮一定要带,当然如果对面中单如果是劫这种纯物理英雄,把固定魔抗换成成长魔抗或者AP也可以,但是别忘了看看对面打野是什么英雄,如果是魔法伤害型的还是带固定魔抗好一点。精华带法强没什么说的。
上一篇:外国网友评价全明星 OMG最强阵容仍完败 下一篇: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