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数据解读辅助出装

斯内克出品 LOL工资装 工资装

  上古钱币路线——后期取胜:上古钱币路线如果从工资收入的角度来看是性价比最低的装备,但是它有两个优势,第一、它的收入是最稳定的,也是最安全的,窃法之刃在对线期结束之后收入就会大大降低,而圣物之盾如果和ADC配合不好的话可能会打乱补刀节奏。第二、它升级之后的飞升护符主动效果是最好的,如果使用时机得当,完全可以扭转团战的局势。正因如此,上古钱币路线最适合的是稳定发育打法的下路组合,稳定的收入和不错的回复能力让你能够保持对线的均势,然后让本方的后期型ADC在平稳度过对线期之后carry团队。

  总体来说上古钱币虽然收入不高,但是相对最稳定,而且升级之后能给团队带来一个很好的团队BUFF,适合求稳的打法。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谁是辅助之王 版本热门辅助英雄盘点 下一篇:无限火力TOP10 新模式最强英雄排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