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数据解读辅助出装

斯内克出品 LOL工资装 工资装

  圣物之盾路线——中期取胜与窃法之刃这种高风险高回报的工资装不同,圣物之盾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它的总体收入在三种工资装中是最高的,也是稳定型仅次于上古钱币的。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无论顺风还是逆风,它都能为你提供不错的收入。但是相对的圣物之盾路线也没有特别强的优势,略显中庸,尤其是它的主动效果不佳成了不少人即便出圣物之盾也不会升级到山岳之容的主要原因。首先不得不提的是要纠正有些玩家的误解,圣物之盾的被动工资效果是远程和近战都有效的,只是远程英雄使用没有秒杀小兵的效果,你只要在有被动层数的情况下补到小兵还是可以触发分享补兵金钱的效果。

  在S4赛季初,由于大家还不太了解工资装的原理,很多辅助会把上古钱币当做主要的工资装,事实上适用性最强的是圣物之盾,因为上古钱币仅能提供回复效果,而且收入是最低的,而圣物之盾提供的生命值对于前期对拼中的生存能力是很关键的,较高的收入也能让你做出更多需要的装备。

  总体来说圣物之盾是一件非常通用的装备,在多兰盾削弱之后,它完全可以作为取代多兰盾的存在,而且作为平均实际收入最高的装备,它也是辅助Carry队友的保证。

上一篇:谁是辅助之王 版本热门辅助英雄盘点 下一篇:无限火力TOP10 新模式最强英雄排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