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数据解读辅助出装

斯内克出品 LOL工资装 工资装

  如何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工资装


  虽然不同工资装的收入有高低,但是设计成这样是有深层次的原因的。每个工资装都有除了工资之外的功能。而不同装备收入曲线和功能强弱的区别暗示了不同工资装路线的不同目的。

  窃法之刃路线——前期取胜。窃法之刃的特点是一方面,前期的收入很高,而且对于远程辅助来说,它提供了三种工资装中最高的前期战斗属性;另一方面,它在对线期结束之后的收入会骤减,因为大多数时间你是打不到人的,而且它的主动效果仅仅是比山岳之容强一点而已,升级的性价比较低。这就决定了窃法之刃是一件适合远程POKE型辅助配合ADC打前期优势的装备。这件装备最适合的毫无疑问是有一定AP加成的远程辅助,射程比较长的辅助更加适合。当然你还要考虑下路的打法,窃法之刃适合远程消耗的打法,在消耗中建立优势,比如女警、轮子妈配合琴女、风女等。如果下路是奥巴马加安妮或者男枪锤石这种暴力组合,就不太适合选择窃法之刃,圣物之盾甚至是多兰盾才能让你们在激烈的战斗中取得优势。

  总体来说,窃法之刃能让线上消耗能力强的英雄更上一层楼,从而在前期滚雪球,帮ADC拿人头,帮打野拿人头,控制视野拿小龙,把自身前期的优势最大化,弥补窃法之刃在后期收入低的不足。但是由于窃法之刃是一个前期强后期弱的工资装,就意味着如果你不能在前期打出优势,它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在面对控制+高爆发的组合时,要谨慎选择。

上一篇:谁是辅助之王 版本热门辅助英雄盘点 下一篇:无限火力TOP10 新模式最强英雄排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