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TOP10 新模式最强英雄排行

无限火力模式

  LOL又开放了新模式,这次是限时开放了无限火力模式,所有英雄获得80%的冷却缩减,技能全部不耗蓝,并且所有远程英雄的额外攻击速度翻倍。(详细信息请点击《官方公告:无限火力模式上线》)

  在开始我们的TOP10英雄盘点之前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卡萨丁和瑞兹在这个模式中是默认被BAN的

  2、杀人剑和杀人书在这个模式中被移除

  3、小丑的盒子最多只能存在6个,提莫的蘑菇最多只能存在20个

  关于无限火力模式,首先我们要知道,在80%减CD加上无蓝耗的情况下,大多数英雄都会变得很OP,但是很多都是理论上很强,实际战斗中很容易被克制,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英雄适合这个模式呢?

  首先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是首选,位移一直都是LOL中最强大的能力,加上减80%CD之后更是如虎添翼,只要你操作给力,对面再强也会被秀到死。

  其次是POKE能力,无限火力模式从某种意义上说和极地大乱斗的节奏比较类似,基本上就是各种团,这种情况下有远距离耗血能力的英雄就很强,而且短CD加不耗蓝让你可以无限丢技能,什么豹女炸弹人之类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Q不中了。

  然后是控制能力,这里说的控制是包括沉默、减速、禁锢等等效果的。你的输出再高,碰到对面各种位移各种风筝也得跪,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控制的重要性了,一个沉默让你放不出技能,你输出再高也没用。

  然后是回复能力,在快节奏的战斗中补给是很关键的,玩过极地大乱斗的都知道琴女有多OP,尤其面对对面消耗很强的时候,有回复和没回复的区别是很大的。

  当然最后要说的是无限火力模式虽然娱乐,但是有些基本的概念还是有的,队伍还是要有肉有控制,如果全队都是脆皮输出到最后很有可能都打不出输出,因为没有输出环境。如果你操作不是特别犀利,选个AP搞不好就手速跟不上冷却了,这个时候选个琴女或者星妈无脑脸滚键盘或者选个肉会给团队带来胜利。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TOP10盘点了,这个排名并不是完全根据输出的高低排列的,而是综合考虑了娱乐性、实用性、稳定型等因素的结果,有些理论上很OP的英雄可能没有上榜。至于排名先后,纯属主观,大家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可以在评论中和小编分享~

上一篇: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数据解读辅助出装 下一篇:鞋子附魔及召唤师技能 重大改动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