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辅助之王 版本热门辅助英雄盘点

斯内克出品 莫甘娜辅助 lol辅助排名

  S4赛季是一个辅助也可以Carry的赛季,而随着工资装和视野系统的变动,不少传统辅助在比赛中越来越难见到,而一些原本的冷门辅助,甚至是原本定位不是辅助的英雄成为了这个位置上的热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近期比赛中最热门的四个辅助英雄,分析一下他们为什么能够成为热门,分别适合什么样的阵容。注意,排名不分先后。

  人气值:★★★★★
  关键词:控制、配合、全能

  点评


  虽然锤石加入LOL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绝对可是说是辅助这个位置上的常青树,从他加入LOL的第一天起,他独特的技能设计就让他迅速占据了一个热门辅助的位置。由于Q技能和E技能的强大控制能力,让锤石配合高爆发的进攻型ADC能打出极富压迫感的强势对线,而W技能灯笼更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神技,论配合GANK能力锤石绝对是数一数二,灯笼的存在等于为我方打野提供了一个超远距离的突进技能,如果锤石Q中再点灯笼更是能让打野直接贴对面的脸。而在本方把线推的靠前的时候,锤石可以站在靠后的位置让ADC可以安心的压制和补兵,因为对面一旦来GANK可以让ADC点灯笼瞬间逃生。

  无论是国内的LPL还是韩国的OGN,锤石都是赛场上BAN选率最高的辅助之一,关键就是他全能的特性,配合各种阵容都能发挥出不错的作用。最近流行的40%减CD的套路让锤石可以不停的Q,简直是防不胜防。而灯笼既可以救人又可以杀人的特点也是让整个团队的灵活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阵容推荐


  锤石是对阵容适应性最强的辅助之一,无论是爆发型的奥巴马、轮子妈,还是偏发育型的薇恩、女警,都可以打出不错的表现。在排位赛中大多数情况都可以使用,除非队伍特别需要辅助先手开团,那样的话曙光或者安妮会更合适,或者队伍更需要一个半肉,曙光会比较好。

  视频推荐


    

上一篇:卡萨丁路在何方 职业选手谈英雄定位 下一篇:工资装性价比分析 数据解读辅助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