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丁路在何方 职业选手谈英雄定位

卡萨丁 斯内克出品

  从S4开始至今,我们很少看到卡萨丁在赛场上出现,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不是选手心目中的强力英雄,恰恰相反,他被认为过于强大,他的BAN率高达90%,因为没有哪支战队想面对这样一个英雄。

  但是现在他被重做了,他仍然是高机动性,高伤害的反法师刺客,但是他突进之后却要承受更大的风险。结果就是他不再是必BAN的英雄,而是一个特定情况下的可用选择。我们采访了职业选手来探讨他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在赛场上。

  重做之前


  在本赛季初,卡萨丁的技能并没有多少改变,但是随着年初高机动性刺客普遍被削弱,他突然发现自己成为了最佳选择。他是对抗远程法师的最佳人选。

  没人想面对这样一个怪兽,他在128场比赛中被BAN了124次,BAN率高达96.8%。毫无疑问,这有点过于极端了。在他逃过被BAN的命运出场的比赛中,他确实能够展现出他的能力,至少让对手感到畏惧。

  变革


  现在4.4版本在LCS正式使用,Millenium的中单Kerp对于卡萨丁的改动感到很高兴。他不再是一个后期无人能挡的力量,“现在他更像是一个可以游走的法师杀手,而不是一个可以游走的刺客”,然而“他要单杀目标会更加困难,因为他的爆发被削弱了。”

  他之前是一个定时炸弹,只要在场就会变得无法阻挡,现在他需要队友的帮助。现在他后期依然强大,但是他需要保证前期顺利的发育。

  那么你如何保证他在对线期能有优势,从而在后期毁灭对手呢?Kerp认为关键是让他和正确的对手对线。“他可以作为一个特定情况的选择(对线酒桶,前期发育,然后通过游走赢得比赛),他仍然保存着那些让他强大的优点”

  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他的机动性,他可以利用大招在地图上快速移动,支援其他路的队友。如果你能够帮助队友拿人头,自己拿助攻的话,牺牲一些补兵完全不是问题。

上一篇:OGN热门打野 S4蔚打法出装深度研究 下一篇:谁是辅助之王 版本热门辅助英雄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