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打野英雄排名 美服打野帝精彩盘点

打野 S4 StoneWall

StoneWall StoneWall打野排名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S4打野英雄排名 S4赛季打野英雄

  盲僧——多才多艺的战士


  盲僧一直是联盟中最强的打野英雄之一(尽管S2有过一段沉寂),S4依然强势。他的清野速度和龙女或蔚相差甚远,但是他的超高机动性让他能够在总体的打野效率上并不落下风。

  他在GANK能力上几乎完爆其它打野英雄。也就是说,他最大的优势在于他能够给其他强力的打野英雄很大的压力。

  盲僧可以克制很多英雄,有些英雄甚至是全面压制。面对寡妇,盲僧从单挑到反GANK全面压制,但是更重要的是盲僧能让寡妇的隐身无效,他的Q和E都能反隐,而E技能更是傻瓜都能命中,盲僧甚至完全有能力单杀寡妇。盲僧可以利用机动性戏耍蔚,如果蔚想来反GANK则会被盲僧一脚踢飞。同样对抗龙女盲僧也可以这么做。

  简单的说,盲僧的技能多样性和他获取敌方视野的能力让他成为最近热门的打野人选。他可以对抗其它强力的打野英雄,包括讨人厌的寡妇在内。他也能很好的适应各种阵容。

  他的缺点则是后期能力不如其它强力打野英雄。他仍然很强大但是随着游戏时间的延长稍显力不从心。出装上必须要在偏输出和偏肉之间做出选择。后期的话一般会转型成辅助或者半肉。

  可替换英雄:蜘蛛女皇——伊莉丝 她其实是S4最强大的打野之一,但是他和盲僧的特点非常相似所以就不单独列出来了。她没有盲僧的反隐能力,但是比盲僧的冲锋陷阵能力要更强而且作为远程英雄也有射程上的优势。另外比起盲僧她更偏重AP输出。

  视频




                 英雄联盟H图
         微博美女图鉴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的韧性和控制减免的历史探究 下一篇:精品专题 S4季前赛辅助英雄排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