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打野英雄排名 美服打野帝精彩盘点

打野 S4 StoneWall

StoneWall StoneWall打野排名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S4打野英雄排名 S4赛季打野英雄

  寡妇制造者——讨厌的隐身英雄


  她毫无疑问是S4的强势英雄,有些人认为她有些OP(过于强大),然而也有人觉得她被针对就会很惨,但是玩家往往太懒或者太无知而不去做针对。无论如何,由于S4反隐的削弱,她都是现在绝大多数玩家都不想遇到的英雄。(拓展阅读:美服周动态 寡妇大火)

  得益于高机动性,她同样是一个清野速度很快的英雄,虽然提高机动性的代价是暂时脱离隐身,但是这在清野的时候无关紧要。她从清完两轮野怪之后就可以一次打四波野,但是由于隐身能力现在如此OP,玩家可能早已迫不及待的去GANK了。不过现在每局的时间更长,这种高打野效率能让她在后期也有所作为。

  可替换英雄:恶魔小丑萨科 另外一个S4视野改动的受益者,但是他没有寡妇那样OP的永久隐身。他打野的效率也要低一些,但是相对的由于W技能惊吓魔盒可以替他抗野怪的攻击,所以打野伤血更少。

  视频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的韧性和控制减免的历史探究 下一篇:精品专题 S4季前赛辅助英雄排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