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打野英雄排名 美服打野帝精彩盘点

打野 S4 StoneWall

StoneWall StoneWall打野排名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S4打野英雄排名 S4赛季打野英雄

  龙血武姬——高效打野英雄


  她和蔚一样可以循环清四波野,但是她更加强大之处在于如果牺牲一些GANK,她能达到惊人的Farm速度。龙女是当前版本清野最快的打野英雄, 只有她能一开始就在野怪刷新的第一时间就清掉,这让她的Farm速度极快。她的清野速度快到在清掉所有野点之后还有时间去参与GANK或者入侵对面野区。

  她在S4的另外一个优势则是S4的节奏更慢,每局的时间更长,她能保证很强的后期作战能力,输出可观的伤害的同时很难被击杀。

  她的弱点就是GANK能力很差。除非对手主动求死,否则她对GANK的帮助非常小。龙女也不是一个完全的肉盾,而且她没有真正的先手技能或者稳定的控制,所以需要队友能提供先手和控制。这也是龙女更多是作为上单而不是打野出现在比赛中的原因,这样就不用特意去选择一个有先手但是对线不给力的上单了。

  可替换英雄:无极剑圣易大师 他有接近龙女的打野效率,但是生存能力不佳。他的输出比龙女要更高,而且分推的能力也要强得多。

  视频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的韧性和控制减免的历史探究 下一篇:精品专题 S4季前赛辅助英雄排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