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打野英雄排名 美服打野帝精彩盘点

打野 S4 StoneWall

StoneWall StoneWall打野排名 StoneWall最新打野排名 S4打野英雄排名 S4赛季打野英雄

  皮城执法官——高机动性的GANK


  打野快,控制强,GANK能力和机动性是当前版本强势打野英雄的必备能力。蔚清野速度很快,6级GANK非常强力,对方几乎无法逃脱。同时无论是打野还是GANK,机动性都非常优秀。她同时具备了当前版本打野英雄最需要的三个特点,除此之外,她还有不错的续航能力,并且很少会断节奏。

  她清野速度很快,但是并不是清野最快的英雄,她能有高打野效率靠的是Q技能提供的机动性。在提升一些等级之后,她就能保持循环清四波野的节奏,并能帮助队友GANK。虽然这些要建立在她有蓝的基础上,但是她有不错的回魔能力。一句话总结就是她能在保持不错的打野效率的同时提供威胁巨大的GANK。

  她的弱点一方面是在六级前的GANK能力并不好,另一方面则是一招鲜可能会被针对。所以面对特定的阵容的时候可能并不能发挥的很好。

  可替换英雄:暗裔剑魔 他和蔚的特点相似,但是6级前的GANK能力更强,后期选择也更多。他打野的速度比不上蔚但是续航更强。

  视频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的韧性和控制减免的历史探究 下一篇:精品专题 S4季前赛辅助英雄排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