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回顾那些随着版本改动而火热的英雄们

Lol 英雄 火热 版本改动

回顾LOL那些随着版本改动而火热的英雄们

  最近,美服设计师接受了美国游戏媒体的采访,透露了有关S4赛季更新的更多细节,结合拳头公司已经发布的公告,可以看到这次改动是十分巨大的,也许我们都能将在未来看到一个新的LOL。

  在期待S4更加精彩内容的到来时期,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因版本而火热的英雄们。

   S1是一个LOL刚刚开始起步的时期,那个时候最早一批玩LOL的人就属TSM猩猩队长那一批人了。那个时候根本没有所谓的战术,套路,分路等等,那个 时期坦克也是可以走下路的,ADC都是可以走中路的,也就更加没有哪些英雄是非常热门的,但是随着人们越发对游戏的理解加深,从而慢慢知道了一个好的团队 所应该具有的是半肉坦克,法系输出,物理输出,打野以及辅助,每个位置都负责自己那一部分的任务。

阿木木
阿木木
石头人
石头人

  由于S1大家才刚刚开始研究这个游戏,所以会打得非常的保守,基本上都是发育二十到三十分钟才会打一波团战,此时团控类英雄就会变 得异常抢手,那时候最热门,非B必P的英雄当属阿木木和石头人了,这两个英雄的特点就是团战的时候大招可以控制到一个范围的人,如果被抓到机会控制到了你 们的ADC或者APC被直接秒掉那么基本这波团就可以直接GG了,这两个英雄算是开发的最早的两个英雄了,技能的AOE伤害,超OP的大招团控,让这两个 英雄一直火到了S2,在rank局当中依旧是B/P中出现的最多的两个英雄。


S2大热的ADC  EZ  男枪 VN

EZ
EZ
男枪
男枪
vn
vn

  如果说S1是LOL的起步初期,那么S2就是LOL慢慢发展成为顶端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到了这个游戏,致使拳头公司在不断 的研究出各种新英雄,每一个阶段都会更新一个新的版本,如果说S1以及S2前期是团控大招流的时代,那么S2中期随着版本的改动,大家越来越发现一个AD carry在团队中的核心作用,当时大热的英雄EZ,男枪,VN,那个时期基本上是一个ADC可以拯救世界的时期,只要ADC发育的好,尽管经济劣势都是 可以翻盘的,S2是ADC地位最鼎盛的时期。


打野位流行英雄 瞎子 龙女

瞎子
瞎子
龙女
龙女

  慢慢的随着版本的变动,打野位又进入到了人们的眼中,人们开始重视打野,因为一个机动性强的打野一个带有稳定控制的打野将是队伍赢得比赛的关键,清野快,游走强,这使盲僧,大树,龙女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中,这几个不管是清野还是gank,还是机动性都是非常强的。


速推流分推流 女警 贾克斯 慎

  如果说S2是ADC和打野的世界,那么S3一定不能忽略的就是上单了,要知道随着韩国开发出了速推流之后,让以前的慢节奏无法适应,所 以拖节奏的英雄很少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速推流、分推流代表人物皮城执法官女警,武器大师、慎。

女警
女警
贾克斯
贾克斯
慎

  要知道女警的手很长,很容易在线上就压制你补刀也能很快的,把兵清到你的塔下推掉你的防御塔,这样慢慢的你们方的经济就会落后,导致装备的差距增加,慎、武器大师就是分推的代表,贾克斯单挑能力强,清线快拆塔快,简直就是分推的利器。慎可以一人带线,打团就大招过去参加团战。


AP英雄 酒桶 发条

酒桶
酒桶
发条
发条

  然后不得不说的就是APC了,随着分推流的火热,自然就要做好防止对面以多打少,强开团了,守塔神器发条魔灵,酒桶。这两个中路AP了,清线快,AOE能力强,大招控制强,单杀能力强,保命能力强,应该算是最OP的APC了吧。


刺客中单 狐狸 小鱼人 劫

狐狸
狐狸

小鱼人
小鱼人

劫

  最后,在S3季末时,也就是现在火热的中单是刺客型中单:狐狸、小鱼人、劫。这算是现在最火热的几个中单了,单杀能力强,应该算是近期最OP的中单了吧。

  我相信随着版本的变动还会有更多很强力的英雄被开发出来的,慢慢等待吧,据职业玩家带回来的S4内测报道,辅助位置将会变得很重要哦。

  S4版本更新内容 视野系统将大幅修改》》》

  分析S4各项改动将对LOL产生的五大影响》》》

  S4赛季前瞻:季前赛游戏玩法改动的介绍》》》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点击观看撸时代第2集。

[编辑:ken]
上一篇:S3赛季末期曙光女神雷欧娜辅助攻略 下一篇:S3赛季末期琴瑟仙女辅助之路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