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LG.EU队员Yellowpete:全ADC打法讲解

LOL攻略 ADC LOL心得 CLG.EU Yellowpete

  战争女神希维尔

  Q:一般使用轮子妈的话,你会优先满级哪个技能?

  A:我一般满级Q,因为如果你击中了双倍的伤害,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那么它就拥有游戏中最高的基础伤害了,所以如果目标周围没有小兵,而且你击中两次的话,那么敌人就会很伤。W的效果还好,但这个技能的优势就在于它主要来自于普通攻击,因此我主Q,给E加个点,然后将W满级。

  Q:你为什么觉得她不像其他英雄那样在高端局中经常出现?

  A:她的移动速度很高,而且相对于赏金,她的被动可以很好的放风筝。而且她的大招也很快,因此她能很快的移动,同时还有技能护盾。不过我觉得她在对线期的表现并不算很好,那些使用普通攻击为主的英雄给她造成的骚扰就是一个问题,因为她的普通攻击射程并不远,所以这是一个问题。另外在对线期,她的蓝耗也很高,因为你如果只使用Q来收兵的话,你是耗不起的,你需要近距离地打钱收兵。

  不过她在团战中很强力。如果你的技能组合施放正确,那么你就可以利用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加成来给队伍创造优势,让她的大招变得十分强力。

  暗夜猎手薇恩

  Q:玩薇恩的话,你会先满级哪个技能?

  A:在她出来时,人们一般会主升E,但是我觉得拳头公司实际上把那个技能削弱了,所以现在我做的就是主升她的Q,因为你可以通过它获得大量的冷却缩减,第二个满级的就是W,因为在那种情况下,一般你需要大量的攻击速度,而人们也会注意你去叠加血量的,所以你并不会去一套技能把人们带走,你要做的就是在团战中持续而稳定地输出伤害。

  Q:你觉得薇恩出一把三相之力,然后Q的伤害会更高,这样会如何?

  A:事实上我从来没这么出过装备,但是我想的是她可以很好的利用她的突进和追击能力,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三相之力可以为你提供伤害输出、移动速度还有攻击速度,而一般情况下你都必须从红叉或饮血剑与无尽之刃中做出选择,不过由于她没有任何法强加成,所以她并不需要魔法值,因此三相之力的一些状态对她来说有点浪费。所以我并不是太确实三相之力对她有什么影响,但是我觉得我喜欢把她通过无尽之刃+幻影之舞或者饮血剑+幻影之舞的装备组合来把她出装成一个纯伤害输出英雄。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Q:你对德莱文有什么看法?

  A:我用他玩了三四局游戏,我觉得他在兵线上确实非常强力,他有着大量的前期伤害,而且很难跟他去磨血,也很难去骚扰他。不过在兵线上你可以把你所有的斧头都捡起来,这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如果你再考虑一下团战的话,在团战里你不可能每次都能跑到想落脚的地点,如果你想把每把斧头都接住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被技能抓到。没有了斧头的话,他的DPS伤害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有了斧头的话,他的伤害就很给力了。我怀疑他并不是那种适合我平时使用的英雄。

  Q:对于这次韩国之行,你有什么期待?

  A:我希望不管怎样,我都能得到大量训练,在空闲时间跟团队呆在一起真是不错的体验,希望我们有所收获。我们希望不管我们有没有可能赢得比赛,我们都可以继续呆在韩国。总之我们会全力以赴。

  我对训练十分兴趣,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与东南亚战队有所交集,估计会很有意思,因为他们不怎么像我们一样直播,所以对他们并不是很了解。

  Q:你觉得残暴之力对于ADC来说是一件好装备吗?

  A:残暴之力可以影响前期游戏的走向,它有着固定的护甲穿透,随着游戏时间的进一步增加,你的职责就是尽量收割人头,但这时候残暴之力就不那么给力了。

  不过如果你已经领先,比如说你使用男枪或伊泽瑞尔、螃蟹等拿到了一个人头,然后你出了一件残暴之力,它可以帮上你大忙,因为一旦你出了它,它就会给你提供大量的伤害,但其加成效果并不是那么好,所以我并不是很推荐ADC去出残暴之力。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你的伤害打到护甲很高的目标身上,会比打到护甲不高的目标身上更有意义。

  Q:有没有想过你要去感谢谁?

  A:我要感谢所有看我比赛的人和我的粉丝们,同样感谢所以CLG的粉丝们,正因为他们,让我和CLG的一切都有了可能。同样,感谢我们的赞助商Razer,OWN3D,ELOBUFF和XMG为我们提供的帮助,让我们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编辑:海盗]
上一篇:净化vs水银饰带:浅谈LOL控制和负面效果 下一篇:LOL主流分路的形成和位置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