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净化vs水银饰带:浅谈LOL控制和负面效果

LOL攻略 LOL心得 控制技能 净化 水银饰带

  我们知道在这个游戏里,控制技能,BUFF.DEBUFF各式各样,大体我们可以分为硬控制,软控制。这是我们对控制最基础的了解,但是仔细阅读我们的英雄说明,装备介绍,我们就会发现,游戏里的控制,是分为三种:限制效果,控制效果,负面效果。

  首先我们来科普一下,【限制效果】【控制效果】【负面效果】的定义

  关联词【韧性】韧性牵扯的属性有:减少晕眩、减速、致盲、嘲讽、恐惧、陷阱、催眠和禁锢。

  限制效果:晕眩,减速,致盲,嘲讽,恐惧,陷阱,禁锢。对也就是韧性的效果,囊括了游戏里大部分的控制效果,不过催眠这个效果的相关技能,LZ实在没有找到,可能是以后英雄的吧。

  控制效果:眩晕,减速,致盲,嘲讽,恐惧,陷阱,禁锢,压制。对,也就是在限制效果的基础上,多了一个压制。

  负面效果:除正面效果外所有DEBUFF,包括标记,DOT,卡牌的命运等等。

  特殊控制:击飞无法解除

  有意思的技能,物品。

  :移除所有限制效果和召唤师技能的减益效果

  :移除所有负面效果

  :坚定意志[R]

  不灭意志艾利斯塔增加60/75/90点的攻击力,移除身上所有的负面魔法效果,受到的物理和魔法伤害减少50%/60%/70%,持续7秒。

  :诸神黄昏[R]

  主动效果:在6秒的持续时间内,奥拉夫将移除身上的控制效果并免疫限制技能

  :吃掉大量柑橘类水果,以解除身上的控制效果并治疗自己

  这几个技能非常有意思,也非常典型。他充分说明了净化,水银与限制效果,控制效果,负面效果的关系。

上一篇:打野位不完全手册:打野基础进阶篇详解 下一篇:CLG.EU队员Yellowpete:全ADC打法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