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LG.EU队员Yellowpete:全ADC打法讲解

LOL攻略 ADC LOL心得 CLG.EU Yellowpete

  Q:ADC在游戏前中后期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呢?

  A:ADC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他们并不依赖技能的冷却时间,他们一般靠的是打钱出装备,而且他们有着最高的稳定伤害输出,这就意味着他们是阻击倒肉盾目标的最强力量。

  Q:考虑到ADC的标准出装,你觉得什么时候出饮血剑好,什么时候出无尽之刃好?

  A:这个取决于你的英雄。有些英雄有许多可以跟物理伤害叠加的技能,对于他们的职责来说相当重要。比如说男枪或者EZ就有着十分不错的AD加成,但是其他英雄,比如说薇恩、女警和大嘴他们更依赖于普通攻击去输出伤害。

  但很明显的是,所有ADC都依赖于他们的普通攻击,但有一些英雄还需要他们的技能来获得额外输出,所以那些有着AD加成的英雄出一件饮血剑会比较好,而其他英雄如果这么出的话就不会收到最好的效果。

  我喜欢出饮血剑的时候,就是在前期小优的时候,你的FARM比较好,或许在前期还拿了一两个人头,这样你就可以出饮血,有40的额外攻击力,进入游戏中期也很轻松。而且由于在磨血中有了它你还可以获得优势,你可以通过下一波小兵来治疗自己。一旦饮血剑的层数到达最大,一个小兵就可以让你恢复70%-80%的血量,而这一点仅凭普通攻击就可以做到,所以这个是非常强力的。

  从另一方面说,无尽之刃可以让普通攻击输出更多伤害,不过它的价格也更昂贵一些。如果你依赖于游戏中期的优势,因为中期并不算是你的发力点,比如说炮娘,我不会考虑给炮娘出一件饮血剑,因为我认为她真的在前期需要暴击伤害,而前期的伤害在游戏后期也有所用处。不过到底选用什么装备真得视情况而定,大多数时候无尽之刃是一个更为安稳的选择。

  英勇投弹手库奇

  Q:你觉得你最应该去学习什么技能?

  A:大多数玩家都会优先满级Q,因为在兵线上你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连续四秒面对敌人以输出E的全额伤害,所以来自Q的快速暴击伤害一般更好一些。不过如果你能在生效期间使用的话,那么E的伤害随等级提升更为明显。出于一些原因,你可以无需放风筝就可以使用它。因此这也是一个选择。

  Q:你觉得飞机在兵线上可以去克制哪些英雄?

  A:我觉得飞机前期很擅长对抗薇恩,因为薇恩的攻击状态相对较低,所以她没办法跟使用普通攻击的飞机去磨血,再加上飞机Q的暴发伤害也不错,所以即使她是远程也没关系,因为她的射程也不算远。

  Q:你觉得哪些辅助能更好的跟飞机的相配合?

  A:他就是一个暴发型伤害的英雄,你可以玩得保守一些或选择一个可以突进的辅助,比如说索拉卡可以让你随意使用你的技能;要不然你也可以选择像蕾欧娜或宝石这样的暴发型英雄来全额输出你的伤害。不过在这三个辅助里面,我觉得蕾欧娜跟飞机是最搭的。

  不过辅助还得视情况而定,索拉卡所在的兵线会非常安全,而你一般就可以全心打钱,而且在团战中发挥的作用也很大。因为索拉卡的护甲增益效果相当强力,而像蕾欧娜、牛头这样的英雄则可以在前期制造压力并取得统治地位。有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琴女,不过她最近有点没落,现在玩琴女的战队已经不多了,不过琴女和飞机依然可以很好的呆在兵线。

  皮城女警凯特琳

  Q:女警在游戏前期就是一个大招ADC,对吗?

  A:女警确实在前期相当强势,因为在前期射程在对线期确实很有优势,从而让她更好地去平A和骚扰;不过等到了游戏中期之后,她的技能就越来越不中用了。比如说,如果你考虑一下宝石+男枪组合,他们可以提供很多的即时暴发伤害,而目标也很有可能迅速被他们放倒,因为目标并不够肉,所以这样的话女警就有点疲软了,因为她只能靠Q来暴发伤害,而且它还有一个相当长的准备期,此外遇到小兵时它的伤害还会减少,再加上Q去攻击移动目标时并不容易击中,所以毫无疑问她是游戏前期最强力的英雄了。

上一篇:净化vs水银饰带:浅谈LOL控制和负面效果 下一篇:LOL主流分路的形成和位置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