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LG.EU队员Yellowpete:全ADC打法讲解

LOL攻略 ADC LOL心得 CLG.EU Yellowpete

  寒冰射手艾希

  Q:对于寒冰,你有什么建议没有?

  A:我觉得最有可能完虐寒冰的就是那些有着突进技能的暴发型英雄,不管是在兵线还是在团战中都是如此,因为她没有闪烁技能,也没有逃生技能,所以那些可以跳到寒冰脸上的英雄就可以无视她的减速了,这对寒冰来说就是个威胁。

  至于说对线,一般你很难看到寒冰打得特别激进,你要使用她的话,对别人就无法造成太大的威胁,不错,在特定情况下你是可以把敌人弄死,但如果两方对线和打钱都比较平和的话,那么这种事情就不太可能会发生了。一般来说你都会很出彩,因为寒冰所提供的辅助效果会随着游戏的进行而提升的。

  Q:你会优先满级哪个技能?

  A:绝大多数人都会优先满级W,我也是这么做的。如果你不满级你的W,那么你的伤害就会非常低。我记得有一场比赛Fnatic的Lamia优先满级了E,那条兵线打得相当保守。所以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因为在前期她的伤害非常低,如果你不提升你的伤害技能的话,那么在我看来就会陷入到不好的境地中去。

  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Q:你对男枪有什么看法?

  A:他是一个很全面的选择,他可以利用他的E和W获得额外伤害,他也可以去前压,而且具备暴发伤害。他在兵线期很强,而且也是一个很安全的选择。他也相对较肉,而且伤害输出也不错,但我并不是太喜欢他的游戏后期状态,而且他的短射程有时候也会坑了你的,尤其是你在对抗双AP、有AOE技能这类英雄的时候,他们可以将你逼退,而且一般他们也会有中娅沙漏,因此你除了战在战场外边之外,能做的并不多。

  Q:在兵线上,有能够克制男枪的英雄吗?还有就是,双AP英雄是你所找到的克制男枪最理想的想法吗?

  A:在兵线上的话,我得说或许赏金是最能克制他的,因为她在前期并不会受到太多的暴发伤害,因为她的生命值和护甲状态在前期都很不错,而且在对付男枪时也有着很好的磨血手段,到了后期的话,赏金就可以全面压制男枪了。比如说,在前期转入中期的话,我会考虑用他来对抗炮娘,但是到了后期,炮娘就有着很强的射程优势了,大嘴也是这样。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Q:对你赏金的玩家有什么建议没有?

  A:她不太常见的问题就在于相比男枪、飞机,她的普通攻击射程相对较短;但不同于这些英雄的是,她并没有一个拉进距离或者用来逃生的技能,她惟一的逃生手段就是她的被动了,但在那一秒内你承受的伤害已经很高了,所以她想要逃离的话就比较难了。

  即使你有一个闪现,那么在团战中,刺客型英雄对你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因为你很难去使用普通攻击输出大量伤害,因为你后退的太多了。她的Q依然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而且只要得到好的保护,她也肯定能主宰敌人,你的进攻欲是无法被克制的,所以从这一点来说,她也值得去选择。

  Q:在玩赏金时,你觉得应该先满级她的哪个技能?

  A:如果要论起伤害的话,Q和W基本上没有差别。如果你多攻击了对手一段时间,那么它们的伤害基本上是相等的。但是如果是在短期压制的话,那么Q更强力一点点,而且它比W的续航能力更好一些。但是你同样需要考虑的是她是一个比较缺蓝的AD英雄,所以如果你不停地在兵线上骚扰,那么仍然可能会没蓝的,这里就是W值得商榷的另一个原因了,因为它可以不浪费蓝地输出伤害,如果你激活了它,那么仅仅是普通攻击也可以很耗蓝的。

上一篇:净化vs水银饰带:浅谈LOL控制和负面效果 下一篇:LOL主流分路的形成和位置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