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武艺至极 新版本武器大师JAX又回来啦

武器大师 贾克斯 LOL贾克斯 JAX 武艺至极

优点/缺点

      缺点:生存能力削弱很多后的jax需要更多的技巧,这个英雄前期战斗能力的增强可以更好的适应游戏,在你死了几次一筹莫展的时候,请多多堆血。

      优点:无以伦比的操作性能提升!高玩们又有更多的小技巧可以把玩了,极限的闪避反杀,极限的越墙插眼跳走,新版的武器大师真的比原来强!

团队中的定位

      战士,依旧是战士,作为冲上去抡起来干架的JAX由于大招和天赋需要连续攻击堆积才能出效果的他需要太多的血,天赋一改隐性的缺少了500左右的HP,但是为了能站住又不能不堆血,这是JAX玩家面临的两难问题。

Farm技巧

      上单对线的话1级要加E,这个很重要,兵线上来直接过去与对手对拼,对手如果跟你打就开E,或者等打野队友过来支援的时候一个1秒的眩晕直接拿下上路,E技能在对线中可以帮你堆积优势,要反复运用。

      对普朗克 QWE什么的都扔给他让他耗魔法耗干他就是个大型NPC,前期对线就是拼血药与队友,但是不要盲目拼命,虽然jax不怕船长天赋的减速效果,但是记得拼命之前留好Q这个底牌,多叫打野支援赶他回老家!

      对锐雯 基本打不过,瑞文是上单英雄少数想闪jax的晕就能闪的英雄,他的小突进正好克制jax的闪避,安心补兵多叫支援,引诱他犯错自己不要浪。

      对泰达米尔 出门就把蛮王干回家,一般的蛮王选手都很浪(包括我),留着Q和E直接在他旋风斩之后追晕,很容易对线,但是6级是个分水岭,6级以后的蛮王很讨厌,前期积累优势在他6级以后就把兵线控制在双方的中间,容易被抓时逃生。

      对奈德丽 加血很讨厌,1级就让她耗干蓝,总之就是多骚扰。

      对尤里克 掘墓者选手一般都很自信,因为压线实在太强了,对付这个英雄就多叫支援,别让他的技能丢到你脸上,E可以闪他召唤的小鬼的攻击,必要时可以拼命。

      对赛恩 前3级拿下优势,否则让她积累起优势则很难平衡对线容易被抓。

      对兰波 控线多呼叫支援,兰博在5级之后就不要对拼了,耗不过的,有支援他是渣,没支援你是渣。

[编辑:海盗]
上一篇:IEM一战成名 龙血武姬希瓦娜打野详尽教程 下一篇:乌迪尔极限打野攻略 愤怒来自野性本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