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乌迪尔极限打野攻略 愤怒来自野性本能

乌迪尔 乌迪尔打野 LOL乌迪尔 乌迪尔攻略

  【野兽之灵の极限打野攻略】我们的愤怒来自野性的本能!

  首先让我们谈谈兽兽的技能(简单的开阔一下就可以了,(*^__^*)嘻嘻……):
  
  Q、猛虎姿态:兽兽的输出技能,持续被动增加攻击速度,激活追加伤害!配合装备“离子火花”“绿爪”可以爆发出惊人的伤害!
  
  W、灵龟姿态:兽兽的防御技能,持续被动使你的普通攻击能够恢复生命值和魔法值,激活后给予一个临时的护盾(给自己放一个乌龟壳子,╮(╯▽╰)╭)!
  
  E、巨熊姿态:兽兽的控场技能:持续被动让你的普通攻击能眩晕敌人1秒(但无法连续眩晕),激活后增加移动速度!这就是你逃命和抓人的资本,但是前期只建议点一级(因为我们是极限打野流的)。
  
  R、火凤姿态:兽兽的范围伤害技能:持续被动让你的普通攻击3次都追加一次魔法伤害,激活后对兽兽身边的敌人照成持续的魔法伤害!这个技能才是兽兽混野区的资本,一定要好好利用!

兽兽的打野符文

  红色:攻击速度,增加你的打野效率和伤害输出能力
  
  黄色:固定护甲,增加你的生存能力
  
  蓝色:固定魔抗,增加你的生存能力
  
  精华:固定护甲,增加你的生存能力
  
兽兽的打野天赋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的!(*^__^*)嘻嘻……
  
兽兽的召唤师技能
  
  鬼步+惩戒

上一篇:武艺至极 新版本武器大师JAX又回来啦 下一篇:玩蛋的女人发条女 奥莉安娜个人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