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IEM一战成名 龙血武姬希瓦娜打野详尽教程

IEM 龙血武姬 希瓦娜 LOL希瓦娜 希瓦娜攻略

介绍

      自从基辅站赛后,M5所使用的龙女令人眼前一亮,继续多家老牌强队都相应的开发这个英雄。但国内大部分网站都没有介绍龙女的详细攻略;本人在这里抛砖引玉,望同广大撸友不吝赐教。
      首先声明,符文及天赋均为M5龙女打野所用,本人也是有朋友在欧服偷看而来,确实这套符文及配点在前期极其暴力,无论是快速清野还是gank时的爆发力都属一流,而且本身也拥有不俗的双抗及生命。
      本人结合M5赛场中龙女打野及自身的体验从而写下这篇东西,却有不到之处望各位海涵。

技能使用

      Q技能龙牙突刺,极具爆发力的技能,也是gank伤害重要来源,这个技能应该在你的2级时候就点一点确保更快的野区清扫速度,但此技能加满也无法巨大的提升效果,况且普攻的话是会减少这个技能的CD时间的,所以请在游戏的最后期在去加点。

      龙女的压迫力及快速清野的能力都来源于他的W技能,这个是他称霸野区的核心技能,如果满请早满。这里无论是M5还是其他开发龙女的大神都是先满这个技能不多做解释了。

      E技能高达15%的护甲融化,而且不俗的魔法攻击提升让我会选择辅升这个技能。

      大招R技能是龙女的招牌,超高的双抗加成,变龙后提升双倍的双抗,而且更为恐怖的是变龙后其他三个技能均变为群体攻击。

天赋、符文

      高级力量精华x3高级力量印记x9高级恢复符印x9高级敏捷雕纹x9

      天赋和符文都已经写在上面了,各位同学可能有不同意见,认为蓝色应该插成长魔抗或者固定魔抗,但实际我告诉你龙女本身就已经拥有很高的双抗了,在后期按以上装备来说双抗都是接近150的。个人认为这套符文可以更快速的打野,从而去反掉对方的野。红色及精华,超高的攻击力却保了前期gank的爆发力,护甲不解释了打野必备。

装备

      前期  X5  

      中期      

      后期      

      这套装备个人感觉是龙女的标配了,布甲5红保证了前期打野的安全性及续航能力。在拥有红buff后就可以去游走gank或者去骚扰对方的野区。

      游戏中期拥有了灯笼、小冰锤的情况下龙女已经拥有了小规模团战的立足之本,而珍视明作为龙女高机动性的特点,带上他有效的反眼,插眼,控制视野。控制对方野区压缩对方打野英雄的发育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而后期这套已经是龙女的超神装了,如果真的钱多到爆,那么果断卖掉灯笼再出狂徒吧。

上一篇:LOL野区新秀蒙多医生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下一篇:武艺至极 新版本武器大师JAX又回来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