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野区新秀蒙多医生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LOL野区 蒙多医生 LOL新秀 LOL蒙多医生

作者介绍
  
  Rincent,美服高玩,ELO保持在2100左右。偏执狂,冷门英雄老鼠(TWITCH)狂热爱好者。
  
英雄说明
  
  鉴于一代又一代的补丁,蒙多一度沦落为LOL中的淘汰品。当然,板凳坐久了,自然寂寞了。这不,在新版本的大规模BUFF中,蒙多很幸运的回到了LOL的舞台,并华丽转型为野区高富帅。如果你吃透了新版本的蒙多,相信你会让他会成为前中期游戏里恐怖的噩梦。
  
符文介绍
  
  红色攻击速度X9
  
  黄色固定护甲X9
  
  蓝色成长魔抗X9
  
  精华攻击速度X3
  
  红色选择攻速是为了能够最快速度的清野,如果你想保持一个相对安逸的打野环境,你可以将精华替换成移动速度或每5秒回血。当然,我个人还是推荐精华选择攻击速度。
  
  黄色选择护甲,打野英雄潜规则。
  
  蓝色选择成长魔抗收益最高。
  
天赋介绍

    我之所以选择9/12/9的天赋加点,是为了最大化蒙多的收益。他并不需要极端的进攻或是通用天赋。根据我的加点,你将获得天赋栏中一切重要的收益。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0/21/9的天赋加点,这样的蒙多比较肉。相对地,你则会失去快速清野的能力。但说实话,我更倾向于后者加点,因为他能让我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血量,以及更容易上手。

上一篇:助攻王是怎样练成的 琴瑟仙女娑娜攻略 下一篇:IEM一战成名 龙血武姬希瓦娜打野详尽教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