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IEM一战成名 龙血武姬希瓦娜打野详尽教程

IEM 龙血武姬 希瓦娜 LOL希瓦娜 希瓦娜攻略

召唤者技能介绍

      惩戒 打野必备,不推荐其他的技能。这个是打野英雄的标配

      闪现 个人认为非常的好,无论追杀逃命都是一流,你会告诉我说本身龙女就拥有大招了。但是对于一场团战或者小规模遭遇战龙女的大是用来打乱对方阵型,扑入对方后排。多个闪现真的让你更好的输出和逃命。

      衰竭 如果你真的不用闪现的话,那我的建议是带上一个虚弱。这样对于无控的龙女来说等于多一个超强减速技能,况且后期衰竭也能极大限制对方的ADC。

优点/缺点

      优点:超高的机动性,超强的清野能力,前期超猛的爆发能力。对于那些打野慢的英雄来说他在清完自己野区后可以无限骚扰你的线上英雄以及对方打野英雄偷掉对方的野怪。团战贡献也非常之大,打乱阵型,打残ADC 辅助 甚至说杀掉ADC 辅助都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缺点:前期gank没有红buff粘不住人,自身除了大招没有限制性技能,非常依赖冰锤的减速效果,如果一级自家红buff被抢会有段时间gank效率非常低下。

打野技巧

      很多种路线,一级去对方四人帮,回来自己3狼-帮中路拿蓝-四人帮-红buff-石头人 伺机gank或回家鞋、眼。
      一级四人帮,在队友帮助下拿红-gank-骚扰对方打红或者四人帮。
      由于路线太多,开始打的路线也不可能按常规打野英雄那样的安部就班,所以在野区中相对自己来说是很安全的。

Farm技巧

      无脑farm,迅速收完野区可以支援任何一路,某单人路英雄回家也可以飞速的带动兵线。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野区新秀蒙多医生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下一篇:武艺至极 新版本武器大师JAX又回来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