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武艺至极 新版本武器大师JAX又回来啦

武器大师 贾克斯 LOL贾克斯 JAX 武艺至极

天赋、符文

      由于生存能力的削弱,我推荐大家用9/21/0的坦克天赋,9点攻击系点出法术穿透即可,而生存系天赋则尽量点免伤天赋,减CD配合攻击系减CD可以使武器大师放出更多的技能,这样可以使jax在后期战斗中生存时间更长一些。

      治疗术 衰竭 可以安然度过前期的发展期,而且衰竭可以给控制稍微乏力的JAX带来更多的人头,是最优的选择。

 

当然21/9/0的攻击系天赋出门便拿下优势也是可以的,无论如何,请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天赋,进攻性更强或者后期更有劲依队伍需求而定。

 

      闪现 引燃 更高的输出,更多的攻击机会,闪现在追击逃跑中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战意激增 衰竭 引燃 没错,嗜血便是最适合武器大师的技能之一,你不准备出很多攻速起手的话,这个技能可以直接将你的对手在5秒内秒杀!

装备
      新版不止为我们带来新英雄,还有一件新装备,离子火花,这项装备的属性十分适合武器大师,依照最大化输出的思路有几套方案可供大家选择。由于武器大师是一名双类型输出的选手,ADAP输出均不俗,所以多样化的装备可以带来愉快的战斗和趣味,enjoy it!装备只是提供几套出装备思路,各位读者如果不赞同并不稀奇,LOL的战斗瞬息万变,没有固定装备只有更强的玩家,请多思考这些装备的合理性。

      AD输出向,狂战士胫甲 瑞格之灯 三相之力 无尽之刃 狂徒铠甲 女妖面纱 备选阿塔玛之戟

      暴力输出流,这套装备适合在前期拿下很大优势以后最大化输出拿下更多的人头,与官方推荐不同的攻速鞋可以在前中期上单对线更快的打出被动天赋与ULT技能的效果,输出伤害十分暴力,无尽 三相的输出足以支撑全场到后期就要转狂徒铠甲和女妖得到更高的生存能力了,如果对面AP发育不良将女妖面纱换成粪叉便可以与任意APC对打,缺点是生存能力不足需要更好的操作与意识。

      AP输出向,法师之靴 腐蚀之刃 离子火花 海克斯科技枪刃 瑞莱的冰晶节杖 女妖面纱 备选巫妖之祸 纳什之牙

     更加暴力输出流,碾压除了堆魔抗以外的敌人,这套装备看似非主流,但是价格经济便宜,输出效果强悍,武器大师很依赖于AP输出,如果你喜欢科技枪的话,不妨试试这套装备,起手快大量输出AP伤害,值得一提的是BUFF后的纳什之牙 ,这款鸡肋装备其实挺适合武器大师的长CD技能,配合9/21/0天赋的满级12%CD,砸来砸去夹杂着最多闪避和晕的武器大师就这么诞生了。

      半坦输出向,水银之靴 离子火花 冰霜之锤 狂徒铠甲 阿塔玛之戟 女妖面纱
虽然半坦有着大量的血和双抗,但是输出仍然不能小看的半坦装,这套装备适宜任何类型的战斗任何类型的选手,生存能力突入并且打斗起来并不乏力,缺点就是前期装备积累期太长,队友不给力的话容易拖垮整场战斗。

上一篇:IEM一战成名 龙血武姬希瓦娜打野详尽教程 下一篇:乌迪尔极限打野攻略 愤怒来自野性本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