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端凤凰攻略 出装打法与冰墙使用

攻略 高端 美服 凤凰

Combo:

  团战起手:R>W>Q

  团战中:R>E(找好机会放)>Q(应对紧急情况)

  主要任务:怎样区分一个凤凰玩的好不好就是看她能不能找好放冰墙和晕的时机。

想想以下几个问题:

  我们家的脆皮是哪个?值不值得保护?

  对方的哪个应该优先晕?

  对方的哪个英雄被墙隔开了最蛋疼?

  对面的哪个英雄没有逃生技能?

  我能搞死谁?

  对我来说是伤害重要还是控制重要?

  不用急着回答,留给你在每场游戏中体会。

下面是一些给新手的放墙的指导:

隔离对方的tank和大部队:

  只在你的团队不是很依赖技能cd来输出的情况下这样做。这样做带来的副作用就是会浪费不少输出在对方的tank英雄身上,而且对方的tank还有可能残血存活下来,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保护墙:

  在对方的近战英雄冲向你活着你们别的脆皮的时候再他们之间放上一堵墙可以有效的阻挡他的脚步。

  即使他使用闪现或突进技能近身的,你也可以在他们俩之间放一堵墙将他们隔开,虽然这样需要大量练习,不过这真的是最op的保护队友技能。

  在野区和塔前,墙的作用尤为明显,用你的墙来掌控这些地方的战斗。

用墙来限制对方输出:

  这个原理其实很简单,大部分远程英雄和近战英雄不一样,近战英雄需要大量的点击地面和英雄来输出,而远程英雄基本都是直接右击别人英雄来输出的,而这样只要别人出了你的射程就会自动走位来输出,团战时如果阵型不错你可以尝试用墙来把对方的远程adc往后推一段距离,这样他就会在被后推之后呆立一段时间然后再绕开墙...

堵路:

  这也是墙真正op的地方,不管是追人还是打乱阵型,封堵对方的英雄都可以让他们蛋疼无比,能浪费他们大量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输出位子,或者干脆废掉了对方的一些输出。

[编辑:海盗]
上一篇:流浪法师瑞兹超神攻略 撑血撑蓝减CD 下一篇:900场铁男极度爽快打法 享受A过去爽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