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端凤凰攻略 出装打法与冰墙使用

攻略 高端 美服 凤凰

      原作者:Tiumus

      冰晶凤凰艾欧尼亚

介绍:

  艾维尼亚是个具有间歇性爆发能力,并能持续释放强力团控技能的ap英雄;她的很多技能是独一无二的,不过她需要队友大量帮助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

  艾维尼亚在阵地战中可以大放异彩,她的aoe伤害非常的高,她的主力输出是对单个目标的爆发输出。

  她能为团队提供:眩晕,减速,一道墙,强大的推线,保护队友。通常艾维尼亚在有蓝buff的情况下被认为是十分op的。我会解释我在高分段是如何使用这个英雄的。

  这篇攻略在之前是讨论如何在solo rank里把她当做一个apcarry使用,通过不同的出装路线有不同的玩法。

  我也会加入一些比较深刻的艾维尼亚团战打法。

天赋:

      新的21点进攻天赋真的很不错,而9点通用是为了增加她线上的持久性同时让蓝buff持续时间更长。

符文:

  红色:法穿

  黄色:5回蓝每级

  蓝色:成长法伤

  精华:固定法伤

  作者曾经尝试过很多其他的apc符文,艾维尼亚作为一个apc对蓝比较有依赖性;适当出一些增加她线上回蓝能力的符文效果不错。作者最近正在尝试使用移动速度精华。

召唤师技能:

      选择闪现的原因很简单,艾维尼亚作为一个脆弱的aoe和团控英雄,她团战时的位置非常重要,闪现可以让她调整自己的站位并拥有更佳的位置来风筝和控制。

  而点燃在前期是个非常不错的nuke技能,而在6级以后有了点燃的艾维尼亚的一套combo将会更致命。

上一篇:流浪法师瑞兹超神攻略 撑血撑蓝减CD 下一篇:900场铁男极度爽快打法 享受A过去爽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