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端凤凰攻略 出装打法与冰墙使用

攻略 高端 美服 凤凰

深入分析,中期(6-11):

  艾维尼亚中期是最强的apc有木有!超远距离的re连骚扰,op的变蛋,稳定的晕控,让人疯狂的REWQE连nuke;这些都可以轻松拉大你和对手之间的差距;让你为你的团队打出优势。

  优点:

  爆发:艾维尼亚的qe连在打龙和野区遭遇战这些特别的地形中杀伤力都很恐怖,利用好你的大招可以让对手进退两难。

  站位:好好利用的w虽然这时候w的等级比较低,但是用的好的话对你的团队和自身都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吃过一两次亏以后对方的近战英雄就不敢在你的大招里得瑟了。

  蛋:中期这个技能依然op,小规模的团战里你可以去卖肉色诱对方打你,然后在一个相对恶心的地方变蛋,换取己方英雄安全输出的时间,不过别玩大了。

  推线:在线上时不停的用r+Q快速的清掉一波兵,这样可以让对方的apc无法离开中路gank。不过一定不要因为清兵而漏了参与抢龙的团战。

  缺点:

  移动能力:好吧,原作者爆粗了...艾维尼亚在主动出击和追人的时候比较弱势。留好闪现和晕看准时机吧。

  蓝:艾维尼亚太需要蓝得支持了,这时候蓝buff对你来说非常的重要。一定要和自己的团队商量好分配蓝buff的分配同时掌握好自家蓝buff的刷新和视野。

深入分析,后期:(12-18)

  后期仍然是个不错的apc,我个人把她归入前三的后期apc。

  优点:

  推线:作为拥有超强力清兵技能的apc,一场补300个兵是正常的。利用你的技能不停的推线来给对手打团造成压力。

  爆发:艾维尼亚后期的爆发依然不能小觑,不过你一次面对的目标可不止一个,所以看好时机再释放你的技能,尽量控制到更多的敌人。

  团控:这是艾维尼亚最重要的后期作用。尽量用你的大招来恶心对方的近战和半肉,多用墙来分割对手的阵型;一定要留好q并且保证每个q都能晕倒对方的英雄。

  保护队友:在正常团战中艾维尼亚对队友的保护作用是独一无二的。你的冰墙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家的carry和辅助,并且你的q的晕是帮助队友逃脱的好技能,即使是后期对方的近战也会在你大招的范围内很蛋疼。

  缺点:

  移动能力:作者又爆粗了,艾维尼亚确实太缺少调整自己走位的技能了,除了那个cd一万年的闪现就啥都没了。后期最好跟你的队友商量好让他们给你足够的保护。

  蓝:即使拥有蓝buff艾维尼亚的蓝消耗还是十分的快;而后期如果你没有蓝buff去打团你会发现你的技能cd略长而且蓝耗让你变得威力大减。

深入分析,团战:

  团战才是一个真正能区分冰凤凰玩的到底是好是坏的方法。

  什么时候使技能?怎么用?该这样还是那样?

  本篇攻略里最庞大的一部分,什么时候该用墙,什么时候该晕,怎样最大化你的输出和控制。

  游戏内有很多很多的突发状况和不同的地形以及各种各样的因素,我没法一一分析(作者吐槽自己懒了...不过尼玛这攻略写的真长啊真长啊真长啊...)但是我会主要分析什么时候该用墙和晕。

  一般的打法就是reqe连来最大化自己的伤害。很好的利用了大的远距离来帮助你输出。

  如果在团战时你的r里有很多敌人,而且分散在你大的两边时,在他们的正中间放一堵墙来分割敌人的阵型,然后尽量输出。尽量留好q来应对紧急情况。

上一篇:流浪法师瑞兹超神攻略 撑血撑蓝减CD 下一篇:900场铁男极度爽快打法 享受A过去爽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