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端凤凰攻略 出装打法与冰墙使用

攻略 高端 美服 凤凰

技能介绍:

  寒霜涅槃(被动):

 

  死亡时艾尼维亚变成凤凰蛋,如果在6秒内没有被击破,艾尼维亚就会重生。护甲/魔法抗性为-40/-25/-10/5/20

  说明:虽然cd略长,但是几分钟就可以让艾维尼亚能重生,大大降低在团战中被当做首要目标的几率。

 

  寒冰闪耀(Q):

 

  艾尼维亚挥动翅膀聚集空气,制造一枚冰晶向目标区域施放,冰冻减速并伤害路径上所有敌人,冰尖柱到达目标位置爆裂,晕眩并伤害周围敌人。

  说明:在用的好的情况下会造成眩晕和减速两个控制效果,而且眩晕还是个小范围aoe,更重要的是如果你用的好将会有两次伤害,一次是轨迹飞过的时候,还有一次是引爆的时候。

 

  寒冰屏障(W):

 

  冰晶凤凰利用空气中的湿气,召唤出一道不可穿越的冰之墙来阻挡她的敌人。该墙持续很短一段时间后就会融化。

  说明:op的墙,可以算是游戏里最难以掌握的技能;给你保护队友,隔离敌人,追击,逃命等等很多能力。发挥你的想象来使用这个无比全面的技能吧。

 

  霜寒刺骨(E):

 

  冰晶凤凰扇动双翅,朝她的目标喷射出一股刺骨的强风,造成一定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冰冻效果,将会受到该技能双倍的伤害。

  说明:主力nuke技能,cd比较短。不要在敌人没有你的减速debuff的时候用!

 

  冰川风暴(R):

 

  艾尼维亚召唤出一朵夹杂着冰块和冰雹的雨云,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

  说明:艾维尼亚的大招,一个持续施法技能,需要大量的蓝来支持。对单体目标造成的伤害一般,但是在团战时提供的群体减速作用非常明显。对你最大的用处是为你的e提供debuff和减速敌人。较远的施法距离非常适合作为一套combo的起手。

加点顺序:

  一级Q,主E副Q,在开始团战的时候补一级W。有大点大。

上一篇:流浪法师瑞兹超神攻略 撑血撑蓝减CD 下一篇:900场铁男极度爽快打法 享受A过去爽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