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端凤凰攻略 出装打法与冰墙使用

攻略 高端 美服 凤凰

出装:

  出门装:+x2;+x3

 

  说明:使用我的符文和天赋的情况下我通常出门带个多蓝戒指。由于艾维尼亚的被动,你比别的apc多了一管血,所以带2血瓶也Ok的,如果你用艾维尼亚补兵手感不错,而且在面对对方的激进打法你可以灵活用q来应对的得话你也可以用蓝宝石2血瓶出门。

  多兰确实很不错,提供的法伤,回蓝,血量都是线上很不错的属性;而蓝宝石更适合那些对自己的操作不太自信线上需要多用技能来帮助自己不陷入劣势的人;当然在对抗火人蛇女这些需要躲避技能的英雄时,鞋子出门也是首选。

 

  核心物品:+

 

  说明:蓝!蓝!蓝!通常速出饭盒,早期频繁的升级可以不停的享受饭盒提供的回血回蓝,真心可以让你获得相当大的优势,而我的符文在前期已经提供了不错的ap,而随着等级成长的ap的天赋和符文也不会让你中期和多兰神教的apc之间的伤害差距太大。只要你持续在线上farm,快速的提升等级带来的恢复能力基本让你能无穷的推线获得很大的farm优势。如果你觉得自己在线上能完压对手前期第一件出女神之泪也是个不错得选择,女神之泪出的越早出带来的后期优势越明显。

 

  后期装备:

 

  这六件装备应该是艾尼维亚后期最理想的装备了。在有些时候我也会根据团队类型和对抗的敌人换一些出装路线,不过这几件才是我认为最适合凤凰的。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

 

  法穿杖:在对方出了魔抗之后有不俗的表现。在对方魔抗较高的情况下,和单纯的提升法伤比,法穿杖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比单纯的堆集法伤能有更好的效果。(出完帽子再考虑法穿杖)

  女妖面纱vs时光之杖:这个问题其实很值得商榷,大多数人都更喜欢第一件出时光,不过我很少这样做。艾维尼亚是个非常需要走位的英雄,女妖面纱提供的免控对早期她的作用比额外的生命值更重要。虽然时光提供的额外血量,蓝量,法伤更可观,但是在对抗控制比较多的对手时,早点出女妖更好。

  一般出装路线:

 

  当然我也考虑过在对抗控制比较少得队伍时把女神之泪当成另一件非常重要的核心物品,这样就有了一个新的出装路线:

 

  

  鞋子的选择:vsvs

 

  大部分情况下我会出法穿鞋,三速鞋可以让你更好地风筝,而水银鞋在对抗强控队的时候有不俗的表现。没有绝对的出装,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装备。

  通常出完这两条路线的装备游戏已经结束了,如果还没有的话,下面的装备也是可选的:

 

  大天使:如果你前期买了眼泪。

  深渊:光环和魔抗对你和你的团队都有不错的提升。

  复活甲:你超神了或者真的有那么怕死的话出一个也不错。

  巫妖之祸:为了更好的推线。

  吸血书:如果你的团队有很多的ap英雄出个也不错。

  月华:如果你在对抗多控的对手时没出水银鞋,后期出这个也不错。

  中亚沙漏:如果对方的爆发和控制都很恐怖这个东西作用很明显。

上一篇:流浪法师瑞兹超神攻略 撑血撑蓝减CD 下一篇:900场铁男极度爽快打法 享受A过去爽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