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视频>

久违的非主流打法 回味年轻时的法伤

  好久没有看到听到Sion的消息了,也好久没有看见Sion出场了。Sion在大家刚接触LOL的时候非常受欢迎,因为他是LOL里少有的几个有点控的英雄,而且他很像DOTA里的骷髅王,刚从DOTA转过来的朋友经常是塞恩,易大师轮着来,物理输出装的塞恩开着大砍人无比舒服。

  只是随着技术的提高,对手的强力,塞恩慢慢就混不动了,顶不住,绝对攻击也没易大师高,所以塞恩先比易大师退出LOL的舞台,不过LOL毕竟是游戏,并不是弱的英雄就没用,有时候大家也会用塞恩来回味一下当年的快乐时光,也会用塞恩来进行一些非主流打法,比如这个视频里的法伤Sion。

  一个Q,一个W,当场炸死一个脆皮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编辑:永远的冷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魄罗快跑手游上线 萌萌小魄罗陪你玩
童无敌与夕阳 谁才是LPL第一上单
上一篇:Ayaya小饭机器人第一视角解说视频 下一篇:DotA网游LOL英雄视频嗜血猎手-沃里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