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次日战报 皇族势不可挡晋级S4

LOL战报 S4选拔赛 LOL赛事报道

  以下为第二局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皇族 紫色方:OMG
BAN  LIST
1st Ban 牛头 茂凯
2nd Ban 布隆 狮子
3rd Ban 瑞兹 小鱼人
PICK  LIST
上单 刀妹 武器
打野 皇子 盲僧
中单 发条 亚索
ADC 女警 卢锡安
辅助 风女 娜美

   双方第二局战报:

S4选拔赛皇族vsOMG

  开局7分钟,小伞被皇族下路逼回家两次,被压20刀,下路1塔告破。

  8分50秒,OMG平稳拿下第一条小龙,双方经济持平。

  9分钟,皇族换到上路的双人组合拿下上路1塔。

  12分20秒,上路大哥被可乐单杀,同时双方中路4人团,打成1换1,皇族顺势推掉OMG中路1塔。

  15分45秒,灵药失误冲入皇族人群被杀,随后皇族在OMG中路2塔开团,1换3并推掉中路2塔。

  19分钟,皇族已经推掉OMG5座外塔。

  20左右,小伞先被发条大到被秒,上路2塔告破,随后OMG强行开团想秒Uzi,结果被反杀两人并破了上路1塔。

  23分10秒,皇族开大龙,OMG4人来防,但是被可乐一举拿到3个人头,皇族拿下大龙一波取得胜利。

  恭喜皇族2:0成功取得S4名额。

  本场点评:

  这局虽然没有第一局那么激烈,但是皇族拿出女警凤女推塔流也是更OMG措手不及,皇族这局稳扎稳打,扩大优势,每个点发挥都非常出色,而反观OMG,下路7分钟被破塔,而灵药几次想强开被杀使OMG陷入被动,后期强杀Uzi让OMG订下败局。

 

[编辑:西贰]
上一篇:S4选拔赛战报分析 皇族2:0晋级胜者组 下一篇:恩怨战上演 2014全球总决赛19日看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