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战上演 2014全球总决赛19日看点

2014总决赛19日 2014全球总决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小饼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2014全球总决赛第二天看点盘点,EDG应调整状态迎战DK,皇族对阵弱旅SK,仍需谨慎对待!接下来是详细内容,小饼带你看尽今天精彩!

比赛截图
 

  TPA VS SK

  19日首场比赛就是血雨腥风的仇家对撞!早在S4开始之前SK的打野选手因为在台服RANK时使用了对中国人民带侮辱性的ID,还变本加厉对玩家嘲讽:来呀!你来看看我的ID!

  随后在网上引起玩家热议,这场风波在对SK打野禁赛三场的处罚下渐渐平息,但中国人的怒火绝不会这么简单平息!这场比赛就是TPA复仇的开始,让我们见证台北暗杀星是怎样完成对SK的狙击,为国人争光!

  EDG VS DK

EDG
EDG

  在昨日的激战过后,我们本土强队EDG迎来了他们S4总决赛场上的第二个选手,经历了昨天的弥天大战不知道队友的状态恢复的如何。作为一名中国电竞爱好者,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坚定坚决的支持这你们!调整好心态!好好休息! 拿下这场比赛不是问题!

  皇族 VS SK

比赛截图

  在昨日与TPA酣战过后皇族的状态调整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从队友们饱满的精神来看这次比赛准备还是非常之充足的!希望皇族能好好对待比赛,稳健的拿下SK这一分!

  DK VS SSW

  作为外卡赛选手队, DK跟SSW的水平差距还是巨大的。但还是希望DK的小伙子们能一鼓作气,打出风采!为我们展现一个场漂亮的S4比赛!

上一篇:三周年次日战报 皇族势不可挡晋级S4 下一篇:进攻定胜局 总决赛进攻潮全面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