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次日战报 皇族势不可挡晋级S4

LOL战报 S4选拔赛 LOL赛事报道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西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LOL三周年次日实时赛况报道,经过首日的激烈比拼,终于到了决赛日,本场为第一日胜者组皇族和OMG两大强队的较量,赢的一方不仅能够拿到进军S4世界总决赛的名额,更可以和EDG争夺中国区种子队名额,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本场比赛的情况吧。

 

  此次比赛首场对决的是OMG战队和IG战队,以下为双方对战阵容:

  OMG 联赛胜率:75%

  上单:Gogoing

  打野:灵药

  中单:无状态

  ADC: 良小伞

  辅助:达7

  皇族  联赛胜率:64%

  上单:可乐

  打野:inSec

  中单:玉米

  ADC: Uzi

  辅助:Zero

  以下为本场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OMG 紫色方:皇族
BAN  LIST
1st Ban 盲僧 牛头
2nd Ban 武器 茂凯
3rd Ban 发条 布隆
PICK  LIST
上单 瑞兹 刀妹
打野 螳螂 狮子
中单 小鱼人
ADC 薇恩 卢锡安
辅助 锤石 时光

  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一局战报:

  3分40秒,达7下路一记钩子,不仅拿下了时光的一血,还逼出皇族下路3个召唤师技能,简直大赚。

  5分45秒,Uzi走位失误,被小伞钉墙,后被达7一套控制,皇族又送一个人头。

  6分50秒,OMG下路优势准备强打一套,灵药也赶来GANK,怎料皇族全线来支援,上路大哥也TP下来,但由于以少打多,被皇族打了一波0换4,又拿下第一条小龙,Uzi收线撤退不急,送还一个人头。

  13分左右,下路Uzi推塔撤退又被钩,双方上路TP,但是刀妹传送位置非常差,直接被小伞钉墙,首先被秒,双方其他路也都赶过来,小鱼人拿到双杀,但还是被OMG打了一波2换4。

  16分40秒,OMG4人准备包夹皇族上路两人,被皇族反包,葬送4个人头,双方经济持平。

  19分左右,在皇族野区,刀妹首先被钩,双方5V5大团再次开启,最后VN比奥巴马多打一下普攻,以OMG4换5告终,双方ADC都拿到3杀。

  21分30秒,OMG偷大龙,皇族刀妹TP干扰,由于后面队友距离比较远,双方1换1罢手。

  24分左右,双方大龙附近开团,皇族阵型优势,打了OMG一波2换4,皇族3人开大龙,被大哥传送拿下3杀,大龙反被OMG拿到。

  27分左右,狮子狗和时光抓死下路收线的小伞。

  31分,玉米下路被钩,双方支援赶到,最后以玉米和无状态互换结束。

  33分30秒左右,灵药先被狮子狗消耗残血回家,皇族5人果断开大龙,OMG4人过来防守,但大龙以被皇族拿下,双方被迫开团,OMG阵型被拉扯,被皇族打了2换5,狮子狗拿下3杀,皇族破OMG中路两塔。

  37分左右,狮子狗在皇族高地外野区连续抓死OMG灵药和无状态,皇族经济反超5000。

  41分20秒,皇族中路草丛埋伏,连续追死OMG4人,最终拿下第一局胜利。

  恭喜皇族拿下第一局比赛。

  本场点评:

  这局比赛真的太激烈了,5V5团战频频爆发,总结这局双方失误都比较多,皇族方面,insec发挥很好,几次野区抓人为皇族垫下胜势,而OMG方面,达7表现不错,几次神钩都十分精准,而大哥大龙1V3拿下三杀也相当精彩。

 

上一篇:S4选拔赛战报分析 皇族2:0晋级胜者组 下一篇:恩怨战上演 2014全球总决赛19日看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