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选拔赛战报分析 皇族2:0晋级胜者组

LOL战报 S4选拔赛 LOL赛事报道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世小祥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S4中国区名额争夺赛在今天于三周年庆典上打响,OMG、IG、皇族、LGD同场角逐,争夺最后的两个出线名额,首场对决OMG战队2:0战胜IG战队成功进入胜者组,此场比赛是第二场皇族战队对战LGD战队,双方阵容如下:

  此次比赛首场对决的是OMG战队和IG战队,以下为双方对战阵容:

  LGD 联赛胜率:50%

  上单:17

  打野:quan

  中单:韦神

  ADC: 熙浅

  辅助:平野绫

  皇族  联赛胜率:64%

  上单:可乐

  打野:inSec

  中单:玉米

  ADC: Uzi

  辅助:Zero

  以下为本场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LGD 紫色方:皇族
BAN  LIST
1st Ban 小鱼人 茂凯
2nd Ban 末日 凯尔
3rd Ban 亚索 牛头
PICK  LIST
上单 瑞兹 刀妹
打野 蜘蛛 狮子
中单 瑞雯 发条
ADC 金克斯 卢锡安
辅助 时光 娜美

  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一局战报:

  开局LGD选择主动换线,并且双方互换了红BUFF。

  4分钟,LGD蜘蛛和时光来抓下,但只是双方辅助互换了闪现,但是同时皇族狮子狗抓死LGD的ADC。

  5分30秒,蜘蛛又一次抓下,先抓死没有闪现的娜美,Uzi等上单女刀传送反打,被蜘蛛控制反杀,同时狮子狗配合发条抓死瑞文。

  8分钟,韦神侵入皇族红区,抓死打红BUFF的狮子狗并抢了红。

  10分钟,韦神又侵入对方蓝区,结果被对方中单打野包死。皇族选择开小龙。被LGD蜘蛛挂上时光大招来拖延,等到瑞文赶到切入并切死娜美,并拿下小龙。

  13分50秒,韦神配合蜘蛛侵入皇族野区抢蓝,被皇族反包,被打了一波0换4并推了下路1塔,小狗拿到双杀。

  16分20秒,狮子狗蹲杀瑞兹,瑞兹交死亡闪现。

  17分30秒,皇族3人抓瑞文,被LGD反打,被反杀两人并丢了第二条小龙。

  21分钟,Uzi配合狮子狗抓死在上路收线的瑞文。

  24分钟,LGD选择推皇族下路二塔,皇族反打,发条空大,又被LGD反打,Uzi输出环境非常好,而时光又选择把大留给瑞文,被皇族打了3换5并拿下小龙。

  25分30秒,LGD复活选择偷大龙,拿了大龙但是被皇族反打,被杀两人并掉了中路两个塔。

  29分钟左右,LGD中路瑞文过塔强开团,打出1换2并推了皇族中路两座塔。

  31分钟,LGD以为皇族再打小龙,想推皇族中路高地塔,结果被皇族反打,被打0换4并被推了中路高地,Uzi已经拿下11个人头。

  33分30秒,皇族通过视野看到LGD回家,皇族果断拿下大龙,并在野区抓住蜘蛛,双方开团,皇族大胜1换4并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

  恭喜皇族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点评:

  本局LGD前期针对皇族打野及下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是中后期团战的时候对Uzi的限制不足,导致皇族BOSS成型,无人能敌。皇族方面,本局比赛,Uzi发挥得非常好,虽然前期被针对,但是中后期团战输出,位置选择及切入都非常到位,可以说这局皇族是一个人拯救了世界的胜利。

 

上一篇:OMG二连胜晋级下轮 iG对OMG战报分析 下一篇:三周年次日战报 皇族势不可挡晋级S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