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二连胜晋级下轮 iG对OMG战报分析

LOL战报 S4选拔赛 LOL赛事报道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世小祥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S4中国区名额争夺赛在今天于三周年庆典上打响,OMG、IG、皇族、LGD同场角逐,争夺最后的两个出线名额,比赛为BO3赛制,胜者组晋级队伍还可以和双冠王者晋级的EDG争夺最后的中国区种子队伍名额。下面让我们来看今天的第一场比赛IG对战OMG。

  此次比赛首场对决的是OMG战队和IG战队,以下为双方对战阵容:

  IG 联赛胜率:46%

  上单:勇秀

  打野:可见影子

  中单:姿态

  ADC: 小孩

  辅助:射可可

  OMG 联赛胜率:75%

  上单:Gogoing

  打野:灵药

  中单:无状态

  ADC: 良小伞

  辅助:达7

  以下为本场BP情况:

位置/战队 蓝色方:iG 紫色方:OMG
BAN  LIST
1st Ban 瑞兹 茂凯
2nd Ban 凯尔 时光
3rd Ban 发条 牛头
PICK  LIST
上单 龙女 武器
打野 螳螂 盲僧
中单 亚索
ADC 薇恩 卢锡安
辅助 锤石 布隆

  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一局战报:

  双方开局,IG选择正常对线。

  3分钟,灵药选择入侵对面红区,并且在下路组合快速支援下拿到了影子的一血,并且逼掉IG下路双招。

  9分钟,灵药和影子都选择蹲抓中路,但是影子失误被杀,导致小龙丢失。

  11分钟左右,灵药GANK下路,先是双杀IG下路组合,但是IG上、野支援迅速,双方最后打了个3换3。

  12分40秒,影子蹲抓下路,达7被杀。

  13分50秒左右,射可可先手小伞,先秒掉了小伞,并在螳螂支援下杀掉达7。

  15分钟,达7下路插眼失误被杀,并被对方螳螂抢蓝。

  17分30秒,IG选择开小龙,而OMG选择4人干扰,贾克斯单人推上,IG拿下小龙果断开团,OMG撤退不及时导致2人被杀,之后无状态又被射可可钩到,又掉一个人头,IG被顺势推掉对面中路1塔。

  20分左右,姿态单杀下路收线小伞,而灵药抓到中路IG小孩,双方AD互换。

  21分30秒,姿态下路又单杀小伞。

  23分30秒,犹如姿态带线过深,OMG果断开大龙,拿下大龙并收到射可可一个人头并顺势拿下小龙。

  25分40秒,由于小孩被先手,随后双方支援赶到,但是OMG支援速度快一些,IG被打了一波ACE,并推掉IG中路2塔。

  31分钟,双方大龙附近爆发5人团,双方互交技能40秒没有人头爆发,之后无状态风墙立功,导致OMG顺杀对面3人,大哥追死龙女,OMG顺势拿下大龙并推掉IG中,下两路高地。

  36分钟,无状态失误被杀,双方开团IG又顺势追死达7,IG得到喘息机会。

  37分50秒,IG中路3人被抓,IG被逼开团,被OMG打了一波1换5并顺势推掉基地。

  这里我们恭喜OMG首先拿下一局。

  本场点评:

  本局局比赛里,OMG团战的处理十分到位,大哥和无状态功不可没,下路组合失误频繁。而IG方面,首先开局没有换线,选择下路硬刚,后期团战的时候明显指挥失误,导致几波团战失利,最后定下败局,IG这里中路姿态的发挥在这局非常亮眼,几次蹲杀都非常漂亮。

 

上一篇:皇族前路多艰 LPL第八周综合赛事评析 下一篇:S4选拔赛战报分析 皇族2:0晋级胜者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