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静态文章>

LOL十大残血杀手 死歌当之无愧名列榜首

  我们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遇到过很多情况,当我们残血逃跑或是残血击杀了敌人,正庆幸自己没挂的时候,突然不知被何处而来的袭击,魂归血池,这是一件多么让人痛心和无奈的事情。我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个残血杀手……

艾希

  TOP10 艾希

   寒冰射手 — 艾希

   魔法水晶箭-R:艾希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冻结敌方英雄并造成伤害,冻结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同时对该英雄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艾希的大招为全屏技能。

  伤害值为250/425/600/并会眩晕3.5秒但眩晕效果只会作用在一个英雄身上。

  对周围的英雄造成减速和50%的伤害。

  由于需要超高的预判,技能可以被敌人拦截,所以放好艾希的大真不容易。而且寒冰的大招是有飞行距离的,如果反应的快有闪现的话,也是可以躲过。

  破解方法:中亚沙漏、闪现。

船长

  TOP9 船长

   海洋之灾 — 普朗克

   加农炮幕-R:召唤海盗船加农炮炮击目标区域7秒,攻击该区域内的随机位置,伤害并减速敌人。

  比起艾希,船长的大招给胜一筹,同样会全屏技能,但船长的确是超大范围伤害。

  伤害值为每一发炮弹对敌方造成65/110/155/的伤害并减速25%

  船长的大招可以用来打团战或收残血,但同样需要超高的预判,但由于范围广,船长放大杀个残血还是挺容易的。

  如果你来不及赶到案发现场,放个大技援一下队友,就算不能杀到人,混个助攻也是可以的。

  破解方式:中亚沙漏,海克斯饮魔刀。

EZ

  TOP8 EZ

   探险家 — 伊泽瑞尔

   精准弹幕-R:伊泽瑞尔通过1秒的吟唱时间,来引导一个强力的能量弹幕,将对弹幕所经过的每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每穿过一个单位,弹幕造成的伤害就会降低8%)。

  EZ的R会全屏非指向性技能的代表,也是预判党的代表,可以同时贯穿多个英雄,但放不好就是个坑。

  伤害值为350/500/600/每穿过一个单位递减8%的伤害最少造成30%的伤害,但对第一单位所造成的伤害十分可观。

  EZ大招用处很广,偷大龙小龙抢野区野怪收兵带线送残回家样样精通。

  破解方式:中亚沙漏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隐藏在阴影之中的杀手 暗夜猎手薇恩攻略
顺应命运之潮:唤潮鲛姬 娜美攻略分享
Morello谈S4:改善打野与辅助角色经济
亮好24K硬化氪金眼 速速让这些英雄现形
11日PBE:龙女恢复狂战士真实伤害被削
童无敌与夕阳 谁才是LPL第一上单
上一篇: 下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游戏录像系统美服开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