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Westrice的潘森攻略 一个人的军队

 

天赋、符文

天赋21/8/1

    基本的AD可以让潘森很强大的,无论是进攻,还是游戏中期ganker。 
    防护系,如果你决定不需要恢复和复活的话(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扭转战局的召唤师技能)。
    法术抵抗、坚韧护甲和精神之力,在拉锯战阶段和游戏中期阶段都有着推动作用。


符文
    护甲穿透:为了加强Q在拉锯战阶段的伤害。 
    法力恢复/成长:那么你可以在兵线上频繁使用Q,而不至于魔法枯竭。 
    魔法抗性:你可以在兵线上承受AP的很多伤害。 
    X1力量:AD高,肯定Q的伤害值高
    X2固定HP:对于早期游戏拉锯战有优势。

装备

启动:
速度之靴 生命药水 或是多兰之刃 
说明:
    买个靴子有更快的移动速度,在兵线上用Q做骚扰,是个不错的选择。
    生命药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以维持在兵线上。 
    多兰之刃也可以,但我更喜欢靴子。没有靴子,你不能做更好骚扰。但如果你喜欢有更多的HP,那么多伦之刃将是你的下一个选择。

核心:
多兰之刃 多兰之刃 残暴之力 
说明:
    在游戏初中期,获得多个多兰之刃肯定比一个strong,至少两个。如果你真的对早期安全性着想的话,可以获得第三把多兰之刃。 
    获得残暴之力,因为它可以让你在最早期造成更多伤害,相对于其他装备。 而且你可把它合成幽梦之灵。 更快的攻击速度=越快激活你的被动。 

对于伤害:
幽梦之灵 冰霜之锤 无尽之刃 
说明:
    合成Youmouu可以获得的更快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它还可以更快的激活你的被动。 
    冰锤对潘森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装备。 减少目标攻击速度可以让对手不易逃脱,加上它给了你一个巨大的HP提高,这些都是近战DPS需要的。 
    我几乎发现自己越来越提早的合成无尽之刃。 这是因为你需要tankier配合 Youmouu和冰锤(加上多兰之刃)在游戏后期提供足够的伤害。 

对于AD:
忍者足具 阿塔玛之戟 日炎斗篷 
说明:
    合成忍者足具,如果他们有一个自动攻击的英雄。 它是最便宜的1级的靴子合成的,配合鬼步,以及天赋,灵活应变。 
    ATMA之戟是潘森一个强力的装备。它给了他大量的护甲,附加潘森最大 HP的伤害通常很高, 额外的暴击也不错。 
    日炎斗篷也是针对近战AD的一般装备。 如果你要跳战,争取在近战,护甲  HP  AOE始终是一件好事。它也提升了Atma之戟的伤害,因为HP,如果你决定要获得这两个装备。 

对于AP:
水银之靴 女妖面纱 海克斯吸收器 自然之力 
说明:
    水银之靴几乎适用于所有近战的英雄,尤其是对CC和AP。 这是对潘森的最可靠的靴子,特别是混战的时候。 
    女妖面纱能够很好的对付AP,因为它抵挡法术攻击,而且在MR / HP /MP还有额外增加。 一个不错的防御性装备。 HP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提高,如果你有Atma之戟的话,你懂的。

游戏后期:
最后的轻语 守护天使 
说明:
    在游戏后期,潘森的光芒逐渐褪去了。 但是,如果你碰巧达到游戏后期,你还没有别的装备需要得到的话,你可以合成最后的耳语,如果敌人堆叠护甲,可以获得更多的伤害。也可以得到守护天使,如果你已经叠堆了很多伤害。

召唤者技能介绍

重生 幽灵疾步 

说明:
幽灵疾步 我很喜欢幽灵疾步,因为你可以确保落地时可以追上眩晕的赛跑者。 他也是近战英雄,这意味着他不能总是在别人的后面跑,除非你有鬼步。
 
重生 有些人感觉不喜欢使用重生,那主要是因为不知道有重生的影响。 它可以是一场龙的战斗或扭转局面对男爵的战斗,使得任何一支队伍成为一个6v5。然而它的关键是知道何时使用它。 当你死在兵线上,而对手仍然是满HP,那就不要浪费它只是要回兵线。 
CD很长,但使用在任何一支队伍战都可以真正置于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潘森可能是在游戏中只有这个英雄才能真正使用好这个召唤师技能。 

闪现 它是一种很好的替代或为鬼步(如果你不不喜欢)。 

衰竭 以及替代重生。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攻略分享 战争之王潘森白金攻略
英雄联盟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详细解析
上一篇:英雄联盟攻略 战争之王潘森白金攻略 下一篇:LOL战争之王潘森视频 枪炮中单压制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