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英雄联盟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详细解析

介绍

潘森作为走路姿势最帅的男人!最勇猛的男人,能不用嘛?(还有更能打的吗?)

技能使用

技能我是1级加q,2级加w,后面主加e ,r在6级的时候升一点,后面主E副Q,w次之,R最次。
有人主q,我反正不怎么习惯。

天赋、符文

天赋符文看我的图。天赋我是21-0-9。暴击伤害增加 护甲穿透。
符文我是除了蓝色是成长魔防,其他都是加固定攻击力的。这样一出来你即使买一鞋三红,也有80多点的攻击力。相当给力啊。中单杀脆皮法师,那是q一下,他相当的痛,基本去100多血。

装备

前期装备:一鞋速度之靴 三红生命药水 移动更好
       或者
       一个加攻击力10的刀长剑 1红生命药水 (这样出装更快出杀人刀神秘之剑 或者残暴之力残暴之力 )。
中期装备:爱欧尼亚明晰之靴  神秘之剑  贪婪之刃  暴风之剑 或者巨人腰带 
后期装备:爱欧尼亚明晰之靴  幽梦之灵  神秘之剑  无尽之刃  狂徒铠甲  阿塔玛之戟 

后期有了这套神装,你就有400 攻击   3000 的血量了。

召唤者技能介绍

我是闪现 疾走。2个逃跑追杀技能。你也可以虚弱 疾走。
 

优点/缺点

前期要尽量去收割人头,所以你前期不要出现太早。对队友依赖较强。如果队友不行,没杀到人,潘森没攻击力真是没啥用。
尽量少死,因为有杀人刀。优点是这样出装攻击、血量都有,随便杀脆皮,必须压制对方等级装备杀得对方无力还击。拖到后期,你还是要依赖队友的。

团队中的定位

团战不能先上,差不多的时候跳过去杀,主要用好E这个aoe技能。因为你攻击太高了。当然你装备等级高过于对方太高的话,就无所谓了。

打野技巧

我不会打野。

Farm技巧

主要还是靠杀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美服Rank2000潘森指引 Gank从天而降
LOL潘森粉丝团团花 喜欢快节奏的对战
上一篇:英雄联盟时光守护者基兰背景故事介绍 下一篇:英雄联盟攻略 战争之王潘森白金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