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2000潘森指引 Gank从天而降

潘森 战争之王 美服Rank2000

      翻译:Otaconvanish

介绍

      打野斯巴达目前非常给力,但更给力的是很少有人知道他这么给力。他的2级gank非常非常强力,同样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点。我希望通过我这篇攻略让大家发现斯巴达的强力之处并且多多使用它。

56956.jpg (640×569)

天赋

9372c.jpg (640×498)

      天赋选择21/9/0,理由很简单,潘森需要前中期打的很骚,所以21点进攻必备。你需要+6护甲,-4小兵伤害,6点反伤来保持你的打野效率和保证续航。其他3点无所谓,看个人爱好选择,我个人建议强化重击和魔抗。

符文

      红色印记:1.7%攻速*6   攻速可以让斯巴达更多的格挡,保持打野续航。
                     0.95伤害*3    斯巴达的AD加成很赞,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换成9个固定伤害符文。
      黄色符文:1.41护甲*9    打野必备,没什么好说的。
      蓝色雕文:0.64%攻速*9 攻速可以让斯巴达更多的格挡,保持打野续航。
      紫色精华:2.25伤害*3    且不说斯巴达的高AD加成,由于你初期需要打的非常具有侵略性,所以固定伤害是必须的。

技能加点

90b52.jpg (640×208)

      1级Q来打野,2级W来gank。

      打野的时候除非是中后期,否则不要用E,前期E的伤害微乎其微。前中期你对小兵的主要伤害来源是你的普通攻击。

上一篇:一个辅助一片天 详细解析辅助的价值观 下一篇:LOL经验分享 无尽VS绿爪谁是ADC神器
分享到: